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借力“抗衰老”概念厚积薄发 如新中国 副总裁理郑重接受《中国商报》专访

发布: 2010-08-31 10:3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近日,如新中国常务副总裁暨总经理郑重接受《中国商报》专访。访问中,郑重向大家介绍“如新从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一直致力于沟通平台、销售服务、产品研发、事业平台、网站规划等公司内部基础的搭建,如今积淀六年后的爆发性增长已拉开序幕。”如新集团今年第一、二季度最新财报显示,如新大中华区的营业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2%和53%。此业绩使如新更添信心。今年,如新集团借势发布集团“2.0计划”,其中计划5年内销售达到50亿美元。而在金融危机爆发的2009年,如新集团全球营收就已稳步上升为13.3亿美元。

  此外,文中还对刚刚圆满落幕的2010NU SKIN大师趋势论坛做了详细介绍。被誉为“全球五大管理大师之一、趋势预言家”的大前研一博士在论坛上向大家着重阐释了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发展趋势的预测,以及全球即将步入老龄化社会所面临的瓶颈和商机,他的趋势判断显示出抗衰老行业未来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如新在抗衰老之路上近30年的科研铺垫,恰在此时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市场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点——ageLOC科技。这为如新的抗衰老事业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中国商报》是我国经济领域权威彩色日报,国内外公开发行。发行量达15万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