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传销窝点被捣毁 38人被拘留

发布: 2010-08-30 09:28:38    作者: 徐俊勇 冯忠海   来源: 西部商报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分局获悉,东岗派出所和雁滩派出所于近日成功捣毁两处隐匿在城关区刘家滩的传销窝点,并对其中38名非法讲授传销内容的违法嫌疑人依法行政拘留。

    8月18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排摸,了解到在兰州市城关区刘家滩一民房内有传销窝点,该所于19日上午10时许组织警力突击行动,成功捣毁该传销窝点,堵住正在听课的传销人员67名。带回派出所审查后,罗某、许某等33人对假借韩国“雅芙丽”公司招聘业务员为名,开展非法传销活动,骗取他人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随后,罗某等33名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8月20日上午,雁滩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刘家滩一居民自建房三楼有人进行传销活动。接警后,民警一举捣毁这一传销窝点,并将43名传销人员带回所内审查。经审查,唐某、潘某等5人对在刘家滩村居民自建房中非法组织、讲授传销内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唐某、潘某等5名违法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