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壮大党员队伍 太阳神党支部工作开展热烈

发布: 2010-08-30 08:58:41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支部委员会,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大胆创新,自2010年6月17日正式成立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广东省政府机关杂志《南方》杂志社记者前往太阳神公司采访,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党支部的成立,是将太阳神优秀企业文化中“有信”落到实处的最佳体现,是取信于党、取信于政府、取信于人民的具体表现。全国各地太阳神经销商党员反响极其热烈,热切期盼加入网络党支部,找到心灵的家园。各系统现已有大量党员将相关资料提交公司,等待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的审核,通过审核的经销商党员便可加入网络党支部,正式成为网络党支部的新成员。
 
   太阳神党支部表示欢迎广大经销商党员的加入,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为后期在各系统中成立党小组、党支部储备人才,为将来开展党建工作的相关学习和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希望广大经销商党员尽快提交个人资料,成为党支部成员,为党支部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系统党建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在太阳神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党支部委员会已经为支部的发展拟定了长远的规划,制定了一系列活动策划。支部积极开发党建教育课程、资料,不断完善支部网站建设,并计划在接下来四个月中开展不少于三场的视频互动会议,在市场上开展不少于30场的党建工作会议,以qq群等形式开展党组织生活讨论会等,为党员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平台和交流渠道。支部以年底成为东莞四星级党支部并在各系统建立党支部为近期目标,以成为国家网络党建工作模范为远期目标。这是太阳神的事业,也是所有太阳神人的事业,需要我们所有太阳神人共同努力、共同参与,一起为太阳神的党建工作、各系统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