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宁夏分公司举办第二届咨询委员会议

发布: 2010-08-27 11:02:20    作者: 完美   来源: 完美  

\
晚宴中
\
咨询委员们合影留念

  8月22日,宁夏分公司第二届咨询委员会议在分公司二楼顺利召开,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的13位咨询委员与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完美宁夏分公司司发明经理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司经理与各位委员们一起针对台湾研讨分享表彰会后进行了沟通,以此鼓励和肯定获得台湾研讨会资格的咨询委员会成员的成绩,同时介绍了2011年的奋斗目标。会上,各位委员们踊跃发言,分析2010年上半年的市场状况,通过公司和咨询委员们的研究和讨论,做出决策,为2010年下半年市场销售做出了计划安排。

  此次会议的举办,增强了宁夏完美人的团结与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咨询委员会成员对工作职责的认知度,更好的增强咨委会成员与公司的配合度。及时发现当地市场一些问题,为更好地完成2010年下半年宁夏地区的销售业绩,正确制定了一套适合宁夏市场方向的政策方针。为表彰各位宁夏咨询委员,会后,总公司特意安排宁夏分公司在银川市阿瓦山寨饭店宴请了各位委员们,感谢他们工作的辛苦与付出。晚宴在大家幸福与快乐的气氛中结束,相信我们宁夏完美人下半年会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