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纽崔莱农场变身游戏背景 快来帮植物们大战害虫!

发布: 2010-08-24 14:09:0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极富趣味性的年度网络游戏力作“植物大战害虫-有机农场版”,已于8月23日震撼登场。赶快加入战斗,帮助植物们打败害虫!

  游戏各元素均取材于真实的纽崔莱有机农场,玩法集成即时战略、塔防战斗、卡片收集、经营生产等趣味要素。游戏过程中,您能轻松自在地了解到纽崔莱有机农场和有机种植理念。还等什么,移动您的鼠标,快来体验纽崔莱带来的无穷乐趣!

  参与方式:


  直接登陆www.nutrilite-farm.com,或百度“植物大战害虫”,注册后进入植物大战害虫页面,开始游戏。

 先睹为快:

 \

\ 

  选择战斗场景页面

 选择守护卫士 

 \

 \

  通过对作物的布防,抵御各类害虫入侵

  通过每关获得的植物加工成纽崔莱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飞鹰语晴 2011-09-27 14:49:56 来自 IP:118.182.88.*
朋友你好,我叫语晴,目前专职在互联网上创业,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了,我们别无选择,大家的眼光都向互联网看齐了,不想背井离乡的你是不是也应该为自己找一个更好的出路呢?如果你不想继续虚度人生,可以加我的QQ:一六九七八七二零三零 语晴老师专业网商教练,网站: http://yuqing.fyxt.org 祝你成功。为了让我们提高工作效率,所以这里有一点点小小的要求。(要求:有素质、每天在线,有创业梦想)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