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二学生误入传销 父亲三赴长治寻子

发布: 2010-08-18 14:02:23    作者: 张文举   来源: 山西新闻网  

  一名安徽大二学生携带3000余元现金来到长治“找工作”,结果误入传销组织,其父亲千里迢迢三次来到长治寻找儿子,最终在长治公安民警的帮助下,父子团圆。今天上午,安徽农民黄某将一面“解救危难警民一家”的锦旗送到了长治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民警手中。

  21岁的黄小林(化名)就读于安徽某大学二年级。今年4月,一名高中同学多次打电话邀请他来长治工作,说可以挣很多钱。4月28日,小林随身携带着会计师报名费2500元以及600元生活费,只身一人来到长治。直到6月,小林的父亲黄某才听说,儿子在山西长治化家庄一带做传销。

  记者今天见到了三次来长治寻子的安徽农民黄某,他哽咽着诉说了千里寻子之路。据他讲,儿子在长治期间曾多次与家人联系,说自己在长治工作,但却一再要求给他汇钱。6月29日,他给儿子又打了500元,之后来到长治,但一直找不见传销窝点的具体地址,也联系不上儿子。不久,黄某按照传销人员的要求,在网吧用QQ与传销人员进行沟通,将儿子的一些衣服和钱寄到长治市某大型超市,随后他报了警。8月13日,传销组织的一个头目马某前往超市去拿快件,被早已在此等候的民警抓获。

  经公安人员的仔细盘问和做思想工作,马某说出了传销窝点的具体位置。当公安人员赶到长治市郊区化家庄村的一民房传销窝点后,却空无一人,没过多久,7名传销人员恰好回到住处,被公安人员现场抓获,并在其中一人身上搜出了小林的身份证。当晚11点,传销头目马某打电话让人从另一窝点放出了小林以及其他40余名被骗人员。至此,小林终于被成功解救,与父亲团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