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张鸣先荣膺中共黄江镇委2010优秀党员称号

发布: 2010-08-01 17:37:29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中共东莞市黄江镇委对近年来在改革和建设中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太阳神直销事业部总经理张鸣先因工作出色,表现突出,继2009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之后,再次被中共黄江镇委授予“2010年度优秀党员”称号。

\

  多年来,张鸣先本着对党和太阳神直销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中共太阳神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信念,带领直销事业部的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并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真抓实干,为中国直销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是2010年6月17日太阳神直销网络党支部的成立,更是开创了直销界党建工作的先河。张鸣先总经理用模范行动践行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太阳神公司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