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生活百科>> 正文

印度将推出成本仅35美元电脑 装备触摸屏

发布: 2010-07-29 10:0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联合早报  

  印度即将推出一款全世界价格最为廉宜的笔记本电脑,这款新设备装备有触摸屏,成本却仅仅只需35美元(约48新元)。

  印度人力资源部长西巴尔称,这款电脑专为学生设计,当局已经完成研发工作,正在和国际制造商谈判,希望进行大规模生产。

  新电脑和普通笔记本电脑一样内置主板、处理器、网卡等硬件。西巴尔说,包括存储器和触摸显示屏在内,这款电脑的全部硬件成本只有35美元左右。

  西巴尔表示,这款电脑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机器上会装有网络浏览器、文档阅读器以及视频会议设备;此外,这款电脑也将具备很高的扩展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添加设备。

 \
西巴尔手上这款笔记本电脑,专为学生设计,成本仅为35美元。(法新社)

  今后可能推出10美元电脑

  新电脑预计明年推出,服务对象以高校为主。西巴尔称,当局还将进一步降低价格,希望能把卖价压低到20美元,最终目标是10美元。

  这款电脑是由印度著名的理工学府“印度理工学院”和“印度科学研究院”联合研发的。

  印度政府目前每年将3%的政府预算投入教育,已成功将国内人口识字率提高到64%以上。不过有研究指出,印度学生很少进行阅读或书写,公立学校的设备也很匮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