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并入节能环保集团 不再受国资委直管

发布: 2012-05-30 14:47:52    作者: 新时代   来源: 新时代  

  经国务院批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和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两家企业重组,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更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由国资委直接监管。重组后新时代集团作为新集团的二级子企业,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企业。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由王小康担任,集团党委书记由陈津恩担任,余海龙担任集团总经理。

  据了解,两家公司重组,使集团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元,在节能环保领域,形成了规划、咨询、设计、施工、设备制造、投资、运营的完善产业链。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的支柱产业之一,属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董事长李杰。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立足国防军工,坚持军民结合,积极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综合服务经营型集团公司,董事长余海龙。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是中国中央政府直接出资成立,国资委监管的唯一一家主业为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的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节能环保技术进步与产业升级,始终专注于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专注于工业领域节能减排,专注于清洁技术和新能源业务,目前拥有全资控股公司172家,员工3万人,董事长王小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