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 2010-07-18 11:56:05    作者: 新时代   来源: 新时代  

香兰阁•润妍系列新品开启水润护肤新时代


  7月17日上午,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十五周岁生日即将到来的欢庆时刻,公司香兰阁旗下新品——润妍系列护肤品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隆重发布。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志河、张红,总经理助理夏泉,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王谦、袁秀英、盛元华、高玉坤教授,以及六百余名新时代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香兰阁又一护肤奇葩的璀璨绽放。
  此次新品发布会现场依旧沿袭香兰阁系列产品发布会简洁、清爽的风格,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健康、纯净、自然的美容盛宴。一段糅合时尚与古典双重元素的民乐坊演奏《辉煌》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志河首先为发布会致辞。他指出,此次润妍系列产品的发布,标志着香兰阁旗下基础保湿、肤色调控、屏障修护三大肌肤调控系统的全面完成。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在深入研究松、竹、梅等特色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符合天然、绿色、低碳、环保理念的健康产品,为人类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在全场倒计时的翘首期待中,张红副总经理与夏泉总经理助理上台启动按钮,共同为大家揭开了润妍系列护肤品的神秘面纱。
  伴随着礼仪小姐的现场展示,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五款新品一一与大家见面。
  随后,公司首席讲师林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香兰阁•润妍系列新品。香兰阁•润妍系列包含深层洁面乳、滋养洁面乳、瞬时靓肤水、平衡靓肤乳以及平衡靓肤霜五款新品,是给爱美女性的保湿滋润大礼。润妍系列主打补水保湿功效,通过添加专利成分“双蛋白”天然锁水因子和公司独有的松木精华,滋养肌肤水分通道,修护角质层水分防护墙,强化肌肤自身锁水能力,构筑内外双重保湿,成就水润、透亮、充满灵性的如水肌肤。
  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领略到这款新产品的独特魅力,公司讲师费海良为现场观众进行了香兰阁系列产品的试用和上妆,润妍系列的滋润和香兰阁旗下系列产品打造的惊艳效果让台下的新时代人惊叹不已。之后,林静又为多名新时代人分析了肤质并推荐了适合的香兰阁系列产品,与大家分享了香兰阁•润妍系列的使用心得。
  此外,为了回馈大家对润妍系列护肤品的厚爱,本次发布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让大家在了解产品、享受美丽的同时,又收获了惊喜。发布会最后,上演了精彩的墨舞《国风》,富有中国韵味的舞姿为大家展现了新时代企业文化的魅力,让新时代人在无尽的回味中结束了此次美之体验。
  润妍系列的闪耀问世,是对香兰阁品牌忠实用户的真情回馈,同时也是为公司十五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润妍系列的成功上市必将进一步带动市场业绩的快速增长,全面提升香兰阁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
满怀期待的新时代人有序入场
\
主持人介绍领导和嘉宾
\
民乐坊演奏《辉煌》
\
与会领导和嘉宾
\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志河首先致辞
\
副总经理张红和总经理助理夏泉启动按钮为新产品揭幕
\
礼仪小姐展示新产品
\
公司首席讲师林静详细介绍润妍系列新品
\
公司讲师费海良让现场观众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
\
认真听讲的新时代人
\
刘志河副总经理和王谦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
张红副总经理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
三等奖抽奖
\
墨舞《国风》
\
发布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