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首席财务执行长伍瑞德获“年度最佳首席财务执行长”荣誉

发布: 2010-07-18 11:31:35    作者: 如新   来源: 如新  

  如新集团首席财务执行长伍瑞德(Ritch Wood)获《犹他州商业杂志》评为年度最佳首席财务执行长。《犹他州商业杂志》6月号重点报导伍瑞德的财务领导能力,如新的突破业绩便是最有力的证明:公司营收较2008年增加8,000万美元,利润率升达26%,每股收益增长近50%。
  如新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表示:“伍瑞德是如新执行管理团队的核心成员,获得这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他在控制成本、提高股东价值、指导未来投资等方面作出重大决策的能力,是如新成功的关键。”
  2008及2009年,如新都取得卓越的业绩。如今,公司资产已达13亿美元,产品销量与活跃独立销售伙伴的数目均再创新高。按营业毛利计算,公司利润率在2008至2009年间增加了18%,全球区域市场收益及利润均有所提高。此外,在2010年《福布斯》的排行榜中,如新凭借其精确及透明度高的财务报告,获选为“100家最值得信赖企业”之一。
  伍瑞德在如新集团工作了17年,于2003年出任首席财务执行长。他曾担任欧洲区域主管、国际发展部副总裁、财务副总监等重要职位。伍瑞德于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毕业,并获得会计学学士学位及税务学硕士学位。

  关于最佳首席财务执行长荣誉
  2010年6月的《犹他州商业杂志》表彰了16位来自犹他州公共及私人组织、政府及非牟利机构的首席财务执行长。本年度获奖的首席财务执行长虽然面对不稳定的国家经济形势、动荡的金融市场和严格的合规要求,但凭着他们精细的决策及良好的沟通,并与首席执行长紧密合作,能够给予公司明确的财政指引,保障公司的经济前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