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情系灾区 三生抗洪救灾在行动

发布: 2012-05-30 13:53: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自夏季入汛以来,我国南方多省遭受大范围的暴雨侵袭,一些地区出现了暴雨灾害。就江西省而言,其中抚州、鹰潭、吉安三市受灾最为严重。在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积极投入到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中,希望帮助灾区同胞早日争取抗灾胜利。

  在得知抚州抗洪一线食物、日常生活用品紧缺的情况下,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紧急筹集数万元救灾款,购买了200袋大米、100桶食用油送往抗灾前线;并紧急调运了数百套灾区急需的文化衫、牙膏、牙刷、香皂及一批保证一线人员身体健康的营养品,帮助灾区人民缓解日常生活困难,补充身体因连续抗灾需要的营养。

  洪水无情人有情,作为一家有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宁波三生日用品公司一直把积极回馈社会、做全球最尊敬的直销企业当做自己的企业信念。据记者调查,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主导的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在开展多元化发展策略的同时,一直以“共享健康,分享未来”的企业理念为指引,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

  三生的爱心传递是不愠不火、润物细无声的,因为他们将“热心公益、回报社会”落实到了日常生活的点滴细节里:母亲节,三生“感恩5月”系列活动全国开展,为每一位母亲送出节日祝福;儿童节,三生关爱流动儿童和留守儿童,不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更圆了孩子们的梦;教师节,各地三生人通过丰富的活动感念师恩;中秋佳节,三生人会记挂着敬老院里面孤独的老人们,给他们送去月饼和节日的问候;寒冷的冬日,三生人会给需要帮助的社区居民送去棉被等御寒物资;春节将近,通过和美三生,送福到家”活动向处于困境中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玉树地震、南方干旱暴雨,三生不忘灾区的人们,为他们送温暖与真情……

\

  正是在这些点点滴滴的善举中,三生深刻诠释了“共享健康,分享未来”的企业理念,奏响了充满关爱的温馨乐章。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说,“从个人生存的和谐状态到家庭的和谐,再到社会的和谐发展,三生文化在不同层次、不同阶段践行着同一种理念,那就是通过三生事业帮助人们获得健康、财富和快乐——共享健康,分享未来”。

  多年来,在和谐文化的指引下,三生公司一直用行动践行着“热心公益事业、共建和谐社会”的社会责任,在获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与社会分享成功。随着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的日益发展与壮大,三生“爱心1+1”公益活动也在不断深入开展。深受企业和谐文化熏陶的三生人,在把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的同时,也赢得了尊重和赞誉,收获并分享着“和谐人生”。

  强降雨仍在继续,各省区灾情日益严峻的形势,三生董事长黄金宝还特别指示处于受灾地区的各三生分公司要密切关注当地灾情的发展,并组织三生营销人员做好开展抗洪救灾的准备。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洪救灾的队伍中,用三生人的热情和诚挚的爱心,与公司一起为灾情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