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倡导低碳环保 捐资500万用于专项碳基金

发布: 2012-05-30 13:54:07    作者: 三生   来源: 三生  

\

\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典礼在三生健康产业园内举行

\

三生健康产业园绿化建设受好评

\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发起单位

\

\

\

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维海主持典礼

\

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致欢迎辞

\

黄金宝董事长作“绿色和谐,共建森林鄞州”的发言

\

鄞州区委副书记陈振国宣读鄞州专项发起单位名单

\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发起单位授牌

\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水致辞

\

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致辞

\

鄞州区副区长蒋明良代表鄞州专项向中国绿色碳基金捐赠第一期款项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蓬接受捐款

\

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司长、气候办主任王祝雄宣读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批文

\

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宣布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

\

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宁波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为项目揭牌

\

多家媒体报道了本次典礼盛况 

  6月27日上午,在古木苍遒、绿树成林的三生健康产业园内,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典礼隆重举行。这是目前国内首个县(市、区)级碳汇专项基金,受到了政府的高度重视,浙江省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司长王祝雄、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蓬、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和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力,副市长陈炳水等多位领导出席典礼。多家媒体报道了典礼盛况。  中国绿色碳基金,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国家林业局气候办批准设立,以植树造林、固碳减排为目的,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保护生态环境的一个重大的绿色战略行动。宁波市鄞州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以雅戈尔集团、三生公司为代表的宁波市鄞州区74家企业联合发起成立了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发展碳汇林业,建设“森林鄞州”。
作为活动的主要发起企业之一,三生公司积极响应倡议,不仅捐资500万元用于该专项碳基金,而且用实际行动植树造林、进行企业绿化建设。三生健康产业园内种植了众多的古树名木,这些树木树龄从近百年到上千年不等,将园区点缀得绿意盎然。并且,三生积极倡导环保理念,生产用水全部经过净化循环利用,达到了污水零排放的标准。三生健康产业园优美的园区景观受到了鄞州区委、区政府的一致好评,此次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的成立典礼也因此选择在三生公司的产业园举行。
上午10:00,在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薛维海的主持下,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典礼拉开帷幕。首先由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致欢迎辞,强调了发展碳汇林业的重要性和鄞州区建设“森林鄞州”的规划。随后,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宣读了倡议书,号召企业投资造林绿化,发展低碳经济,积极参与碳汇补偿。三生公司董事长黄金宝作了“绿色和谐,共建森林鄞州”的发言,发展碳汇林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的责任,也是企业的理想。三生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植树造林、发展低碳经济”的指导思想,进行企业环境建设。
接下来,鄞州区委副书记陈振国宣读了鄞州专项发起单位名单、捐赠金额及鄞州专项优秀组织奖名单。在以三生公司在内的各发起单位的带动下,全区500多家企事业单位,10000多人捐款加入了鄞州专项,共募集资金7000多万元。鄞州成为继北京、山西、大连、温州之后国内首个建立中国绿色碳基金的县(区),且基金规模居首位。会上,与会各位领导为鄞州专项发起单位授牌。
随后,宁波市副市长陈炳水、浙江省林业厅厅长楼国华先后致辞,就鄞州专项的成立以及当地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专项基金捐赠予以充分肯定。鄞州区副区长蒋明良代表鄞州专项向中国绿色碳基金捐赠第一期款项,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蓬接受捐款。国家林业局造林绿化管理司司长、气候办主任王祝雄宣读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批文。
最后,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宣布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同时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宁波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为项目揭牌。

 

  在三生健康产业园的绿树掩映下,在缤纷的礼花中,中国绿化鄞州专项成立典礼圆满落下帷幕。而三生公司倡导低碳环保、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行动则依然在继续。三生公司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在和谐文化的指引下,积极发展低碳经济、共建美好的生态环境,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理想。不仅是三生健康产业园,在三生公司东钱湖游艇俱乐部、国际运营中心、湿地主题公园等各个项目的建设和规划上,公司也将继续坚持环保理念,做到企业、社会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简介: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是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首个县(市、区)级碳汇专项基金,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国家林业局气候办批准设立。鄞州专项的设立为鄞州企业、团体和个人志愿加入林业碳汇事业,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搭建了一个平台。
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由雅戈尔集团、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国骅集团、鄞州银行等74家企业发起成立,500多家企事业单位,10000多人捐款加入了鄞州专项,共募集资金7000多万元。
绿色碳基金用于造林时坚持公益性和可行性原则,在充分尊重捐资人意愿的前提下主要用于“森林鄞州”建设中的山地造林、大公园、大江河、大通道的绿化,碳汇造林项目实行合同制管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