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入选“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

发布: 2012-05-30 16:50:55    作者: 隆力奇   来源: 隆力奇  

\
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向徐之伟颁发“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证书
\
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代表获奖企业在发布上讲话
 

   6月19日,从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召开的“第二届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揭晓发布会”上获悉“隆力奇”被中国商业联合会评为“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这也是中国化妆品行业在此次测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董云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经委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等出席了发布会。

   近年来,隆力奇牢固确立市场经济的观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标准,艰苦创业,使企业得到了跨越式发展。通过实施品牌战略、营销战略、人才战略、科技战略、管理战略,把隆力奇打造成了现代化的化妆品、保健品、养生产品、洗涤用品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隆力奇,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居安思危、在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逆势飞扬,在注重品牌和渠道的建设的同时,更注重高起点地产品研发、品牌升级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投入。隆力奇通过品牌价值的提升和技术创新,快速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成为“大众时尚”日化品牌,为民族日化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赶超国际品牌树立了标杆。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表示:客户满意度是隆力奇的立身之本,诚信经营是隆力奇发展24年来恪守的经营宗旨。一方面,隆力奇在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产品品质和功效的同时,另一方面遵循“服务无限”和“客户在我心中”的原则,高度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做到产品质量和服务的“零缺陷”。

   据悉,本次测评活动,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拉动内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国家商务部2007年1月25日颁布的国内贸易行业标准(SB-T10409-2007),对全国的生产、销售、服务型企业进行顾客满意度测评。测评采用函调、网上投票、电话调查、综合评价等方式,在顾客对企业的“品牌形象”、“预期质量”、“质量感知”、“服务质量”、“价值感知”、“满意度”、“忠诚度”等方面进行调查测评,最终综合评定出“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全国最具市场潜力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