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德21系统福建区(夏季)招商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10-06-21 07:1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日,隆力奇集团聚德21系统福建区(夏季)招商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隆重举行。隆力奇集团定制营销部市场总监谢桂冬、隆力奇集团福建分公司经理高琨贺、隆力奇集团聚德21系统领导人鲜知余等领导以及福建区的隆力奇业务人员近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           

  大会上,谢桂冬为参会者讲解了“聚合战略使你成为最大的赢家”,鲜知余为参会者讲解了“隆力奇事业在福建的发展历程和系统对福建市场全面的规划”,全场参会人员激情万丈,掌声连连不断,同时对隆力奇定制营销事业充满信心,对聚德21系统充满希望。

                                                          \

  此次招商大会获得圆满成功,参会者纷纷表示,以后将竭力对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这一民族事业担上责任,并愿意为此付出和把握这一良好时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