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被骗传销谎称“强奸” 弄清真相受骗者被捕

发布: 2010-06-15 15:51:18    作者: 潘秀玮   来源: 绍兴网  

    今年5月7日,安徽人老王突然接到一名女子的电话,称自己是他儿子小王的网友,被小王强奸了,现在他们已将小王抓住,要老王准备两万元现金赎人。老王一时有点蒙,想问清楚情况,还没开口,电话那头已是一个男人的声音:“你赶快拿两万元来,拿钱赎人,否则收尸!”旁边传来老王儿子的声音,听上去他儿子正被打得惨叫不断。

    老王顿时慌了,自己也是出来打工的,家里哪有两万元钱,他也不敢报警,生怕儿子出什么意外。老王想了个主意,说要见到儿子才能给钱,对方信以为真,将其儿子从安徽送到绍兴。对方一下车,就被老王事先叫来的一群老乡包围抓获,随后警方赶到。

    老王哪里知道,这是一出儿子与其他传销同伙串通搞出来的闹剧。今年刚20岁的小王原来也跟父亲老老实实在绍兴打工。案发前几天,在安徽老家的表哥打电话让小王去他那里玩,到了表哥那儿,才知道表哥是搞传销的。被表哥“洗脑”后,小王觉得搞传销挺好,既轻松又能赚大钱。可是加入传销组织必须要买他们的产品,产品要2800元一套。小王没钱,思来想去决定以自己强奸女网友为名,让父亲拿两万元赎人。

    经调查,当日打电话给老王自称是“被强奸的女网友”的其实是传销组织的郑某,而那个声称要拿钱赎人的则是传销组织里的王某。而小王事后也为自己荒唐的行为后悔不已。

    昨天,小王被绍兴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