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美乐家创金周年庆,尊荣独享礼——最新通知

发布: 2012-05-30 14:5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最新通知:6月19日起,创金俱乐部周年庆赠礼为恩薇亚热油护发菁华液,单张订单满足创金俱乐部消费要求的创金俱乐部会员,可获赠一份,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创金俱乐部周年庆赠礼每人每月限赠一份。  


       最新通知:6月19日起,创金俱乐部周年庆赠礼为恩薇亚热油护发菁华液,单张订单知足创金俱乐部消费要求的创金俱乐部会员,可获赠一份,数目有限,赠完即止。创金俱乐部周年庆赠礼每人每月限赠一份。   
 

 
        一年的努力见证您的成功,专属的荣耀彰显您的尊贵!一年的风雨,一年的辛劳,创金俱乐部取得了美乐家会员们一致的认可和喜爱,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成为创金俱乐部会员而努力,美乐家也不断推出创金俱乐部的独享流动,带给创金会员更多的、更有尊贵感的尊荣礼遇。
        
       流动时间:2010年6月1日——2010年6月30日
 
       流动对象:全体创金俱乐部会员
 
       流动内容:
 

       凡在6月份单张订单符合创金俱乐部消费要求的创金俱乐部会员,即可获得尊荣独享周年庆赠礼。每人每月限赠一份,赠品数目有限,送完即止。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