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叫阵传销 痛斥传销之过抵制传销行为

发布: 2010-10-11 21:0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导读:传销屡禁不止,愈演愈烈,甚至假冒知名企业的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给许多企业品牌信誉造成巨大损害。近日,绿之韵开始公开叫阵传销,企业新闻发言人代表绿之韵集团痛斥传销之害,她认为随着国家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的加强,一个个特大的传销窝点被端掉,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并表示,绿之韵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广大加盟专卖店、分销员以及消费者进行反传销教育,以行动来表示对国家政策的响应,抵制传销犯罪行为。

  近年来,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而监管机制还不够完善的现状,社会上出现了一系列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传销屡禁不止,愈演愈烈,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给企业发展、消费者、普通民众三方都带来了深重的危害。而随着国家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力度的加强,一个个特大的传销窝点被端掉,这也给稍显混乱的市场吹来了一阵清风。

  日前,随着广安等几个特大传销窝点被端,绿之韵集团也根据政府要求积极配合打销行动,并坚定表示绿之韵在坚持自律自强的同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打传行动。绿之韵作为国内绿色健康产品的后起之秀,近年来,因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国各地专卖店遍布林立。于是,就有不少不法分子,在企业处于上升期,名气打响之时,动起心思,混水摸鱼,借“绿之韵”之名,行“传销”之实。

  针对这一紊乱的社会现象,绿之韵新闻发言人代表绿之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深切地痛斥了传销这一违法犯罪现象,严正阐明了一个合法知名企业的立场:作为假冒非法传销的受害企业,绿之韵坚决拥护国家出台的各项打击传销的政策。她告诉记者,遵纪守法,不仅是绿之韵多年以来坚持不变的立身之本,更是企业取得快速长足发展的有效促因。绿之韵不会忘本,更不会触法律的雷池,陷自己不义,陷企业于绝壁的处境,目前企业正在向三农产业绿色经济发展,将一如既往从事绿色健康产品的研发。

  作为“传销”这一毒瘤的受害企业,绿之韵从自身出发,内部发展稳固,组织员工、加盟专卖店经理等不间断地学习国家最新颁布的传销政策法令,积极响应国家对传销的严打政策,加大对市场专卖店的管理规范工作,一旦发现市场有专卖店、分销员涉嫌违规经营,将立即根据公司管理手册予以严惩。除此之外,在提高员工、绿之韵加盟分销员的法律意识上,绿之韵做了很多功课:不定期通过企业内刊、公司网站、公司信息平台发布打击传销的内容以及公司法律声明;在公司的企业文化墙上,不定期会张贴一些打击传销活动的新闻;另外,在企业内部,公司还会组织员工一起观看《中国法制报道》等一系列打击传销犯罪的电视专题,对观后写出自己对于传销这一危害活动心得体会的员工,酌情奖励,以企业员工为基点,普及传销危害,并让更多人清楚的认识传销本质,以免上当受骗。

  传销抵制不仅仅是政府的行为,更是每个社会公民因尽的义务,绿之韵新闻发言人表示一个企业做大做强,企业的发展固然重要,但社会气氛也不容忽视。她告诉记者,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的进行绿色健康理念的弘扬,除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成本,以优质产品回报市场之外,绿之韵将会在社会公益、社会责任观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先做人,后做事,小胜靠智,大胜靠德”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一家企业只有以社会责任、规范经营、诚信运作为发展基石才有永续经营的可能。同时,绿之韵集团也认为只有全民认识传销之害,从自我做起,共同互勉,才可以根除传销之祸。

  “真金不怕火炼”,随着国家打击传销活动力度的加强,市场监管机制的日益完善,市场必将回到一个健康有序的氛围之中。绿之韵以自我做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和正义感,热切期待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