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助大学生脱离传销 再显爱心企业本色

发布: 2010-06-12 09:3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  

  河南农村出身的小文,家境比较贫苦,大学毕业后,急需找到一份工作谋生,不幸却坠入传销的魔窟,绿之韵集团屡屡献爱心,帮助小文同学度过人生最艰苦的时刻,并为其安排工作,这种企业的责任感深深的感动了他……

  近日,北海市传来喜讯,北海市工商局连同公安部门,根据绿之韵总部打来的电话举报消息,以此为线索,一举端掉了市内一个特大的传销窝点,依法逮捕了领头负责人,并且解救了不少因被骗深陷传销的年轻人。

  据记者跟踪采访,小文(化名)便是曾遭受这个传销组织被骗的成员之一。去年大学毕业,小文接到一个同学的电话,说是北海这边机会多,消费水平也不高,很适合刚毕业的年轻人过来一闯天下,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而当时小文正处于找工作未果,遍投简历无人应答的困境之中。经济危机的风潮未过,各地的毕业生就业情况都不太理想,而小文就读的学校和所学专业不算热门,又是农村出身,家境比较贫苦,为了供他上大学,家里早已是捉襟见肘,现在,小文急于需要找到一份工作,养活自己,于是便听信同学的话,南下到了北海。谁知道这一举措竟成了终身难忘之痛。小文刚到北海,跟同学便进了一个破败的厂房,经过同学的引见,和他们的高层领导见了次面,交谈之后,对方谈到,他们正在销售代理“绿之韵”的健康养生产品,经过公司的培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销售精英。如果在此基础上,发展更多的会员,那提成更加可观,一年之内,收入便可过百万,轻松实现发财致富的梦想。

  感受培训现场周围热情高涨的气氛和听着周围人鼓动人心的话语,小文也不禁动了心,他拿着自己大学几年兼职赚来的二千来块钱和家里寄过来的一千多块生活费,正式地加入了这家名为“绿之韵”的传销组织。几个月下来,小文除了每天培训,却不见任何意义上的销售,甚至连“绿之韵”的产品都没有见过。于是,利用一个机会,小文借机家里出了急事,需要回家一趟,逃离了这个魔窟。

  回家之后的小文心有不甘,给湖南绿之韵总部打过去了电话咨询,这一来电立刻受到了绿之韵高层领导的重视,他们先是让工作人员给小文耐心解释该传销组织与公司并无关系,并告诉小文,目前市面上的确有人恶意利用销售绿之韵公司产品的名义或盗用绿之韵的名义从事非法集资、非法传销等违法、甚至涉嫌刑事犯罪的行为,绿之韵集团将积极配合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给予严厉打击,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另一方面,又立刻给北海警方打过去电话,提供了这一重要线索,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这一幕。

  在随后的深入调查工作中发现,此次从传销窝点解救出来的人员不少都是来自偏远山区,经过传销组织的轮番压欺榨早已身无分文。绿之韵集团耐心向这些人员解释了绿之韵正规经营模式与假冒传销组织之间的区别,告诫他们不要在再相信所谓一夜爆富的“神话”并帮助这些人员解决了返乡的路费问题。这一善心之举,不仅从行动上打击了传销这一违法活动,也从深层次上堵住了它的源头,这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知名企业应有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对此小文倍受感动,于是找到记者以表达对绿之韵企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证明对绿之韵集团的感激之心,加倍努力工作。在此我们希望小文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并对小文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