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林健和体系平度市DDS初级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 2010-06-09 11:45:09    作者: 陈广波   来源: 华林  

  201066,健和体系在平度成功举办了自体系创办以来的初次酸碱平生物电DDS按摩器理疗初级技能培训。
      
培训会开始前首先由华林商学院签约讲师陈广波向所有学员讲解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的关系,让学员又一次对酸碱平事业信心倍增。担任这次培训的主训师是华林国际商学院授予“DDS初级理疗培训师资格的何江霞和高静老师。为期一天的培训,何老师和高老师系统地讲解了酸碱平衡的理念、DDS的特点和保健原理、注意事项、促进反应、禁忌症、常用手法、选穴原则、渗吸油的应用等基础知识,并亲自演示操作手法。参加培训的40名新老顾客都熟练掌握了DDS的理论及运用的相关知识,其中有23名学员参加考试并顺利通过考核。考核之后,还对3名成绩满分的学员进行了表彰以资鼓励。奖品是公司刘德林董事长和酸碱平产品研发人李建民教授亲笔签名的《平衡之道》手册。
       
本次培训不但课题丰富,而且中间穿插分享、娱乐节目等环节。学员们配合、互动的都非常积极。技能考核、理论考核,成绩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这些学员,在获得由中华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学会认证的初级理疗师资格证书的同时,也会用自己的爱心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将健康带给更多的人。

\
主持人贾卫卫 杨慧慧宣布培训课程开始

\

华林商学院签约讲师陈广波讲解《酸碱平衡与人类健康》

\

DDS培训师何江霞讲解酸碱平产品及渗吸油的应用
\

DDS培训师高静讲解常用手法及背部诊病
\

DDS笔试答卷现场

\

经销商董丽分享成功病例

\

酸碱平的新老顾客认真听DDS初级培训课程\

培训师高静,何江霞与考试成绩优胜者一等奖张慎平(中间)二等奖綦先芳三等奖徐飒飒合影留念\

新学员DDS操作分组练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