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各分公司开展丰富活动 共助市场发展

发布: 2010-06-06 20:2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
\
      近期,三生各分公司开展了丰富的市场活动,落实“二五计划”市场举措,助推各地营销人员的事业发展。四川分公司试营业暨新品发布会、广东分公司2010年1-4月晋级表彰大会、山东分公司虹膜中级培训、湖南分公司自主创业工程推荐会等在各地市场完满落下帷幕。
 
      从分公司的试营业、新品发布、培训再到表彰,公司正按照“二五发展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拓展各地市场、加强基础培训、推广家庭生活化新品、提升市场服务和企业品牌形象,不断为各位营销伙伴提供更完备的事业保障。
 
      在四川分公司试营业暨新品推广会中,当地营销伙伴不仅参观了装修一新即将正式开业的四川分公司,而且深入了解了生命健生食系列产品及其带来的健康饮食革命,并现场感受到了生命健生食带来的健康活力。
 
      在山东虹膜中级培训中,各位营销伙伴聆听到了一场颇具实战经验的虹膜课程,并通过现场与讲师互动,解答了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山东的营销伙伴们不仅掌握了更多虹膜知识和技能,为开拓市场、服务客户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而且也将更好地运用所学的知识与更多的人分享和谐人生。
 
      在湖南分公司的自主创业工程推荐会上,无论是对“三生九大优势”及“价值远景”的精彩阐述,还是对当前市场优惠政策的细致解读,都极大地激发了与会营销伙伴的斗志。大家纷纷表示看清了趋势,并要积极把握机遇,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实现创业梦想。
 
      广东分公司2010年1-4月晋级表彰大会不仅总结了广东地区在今年1-4月取得的成绩,而且隆重表彰了在此期间新晋级的星级经理和钻石经理。当这些优秀的营销伙伴上台接受表彰的时候,全场为之振奋。晋级的星级经理和钻石经理对三生优质产品和最佳事业平台作了精彩分享,在这些优秀营销伙伴的激励下,大家更坚定了携手三生、成就梦想的信念!
 
      在“二五计划”的战略指导下,各地分公司的丰富活动,加快了当地市场发展的步伐。每一位三生营销伙伴都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了信念,携手共创三生事业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