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荣格公司关于规范专卖店工资单接收地址的相关通知

发布: 2010-05-27 15:45:05    作者: 未知   来源: 荣格  

因专卖店报单邮箱地址或传真号码经常变动,导致有工资单错传、漏传的现象;为了不影响回复确认信息及避免以上此类情况的发生,确保有力的保障广大专卖店店长及代理商的合法利益,真正做到以市场为服务中心。依公司相关规定特做出以下通知:

一、 公司提倡采用电子邮件形式传送工资单,且该电子邮箱应长期使用,不得任意更改变动。

二、 专卖店以电话传真的形式作为接收工资单的,也应当固定及长期使用,不得任意更改变动。

三、 因特殊情况需更改临时电子邮箱及传真号码的,由专卖店店长以传真的形式向财务服务中心提交申请,申请内容包括专卖店店长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更改相关信息的说明,并且注明“本次更改只为本次临时使用”的字样。

四、 因特殊情况确需更改固定电子邮箱或传真号码的,由专卖店店长向公司店务管理部传真提交申请,申请内容包括专卖店店长的身份证复印件和更改相关信息的说明,注明联系方式;统一由店务管理部办理。

五、 从即日起,公司店务管理部全权负责专卖店所有信息的统一管理,公司财务服务中心不再接受任何关于专卖店电子邮箱及传真号码等信息的更改申请。

特此通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