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大爱成荫 广结善缘 大同天下 爱满苍穹--天狮集团

发布: 2012-05-30 09:19:34    作者: admin   来源: 天狮集团  


——记天狮集团第五个5·18爱心日纪念活动暨第二届“感动天狮”十大人物颁奖仪式

 

十五年风雨兼程善款善行善待天下,

 

十五亿回馈社会金钱有价大爱无垠。

 

2010518日,天狮人迎来了第五个爱心日。这届爱心日正值天狮十五周年华诞,意义重大,格外值得纪念。在这莺飞草长的茵茵初夏,全球天狮人齐聚天狮国际会议中心一楼礼堂,用热情和爱心迎接盛大的节日。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集团各位副总裁,共青团中央新时代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刁铁民主任、天津市红十字会韩军副会长、天津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部米建军部长、天津市妇联宣传部杨健部长、天津市武清区妇联班娜主席、天津市武清区妇联韩颖主席,共同出席了这一盛会。

 

“让世界充满爱”是这届爱心盛典的主题,天狮集团经过十五年的无私奉献,早就将爱心的种子洒遍世界各个角落,如今已开花结果、蔚然成林。越来越多的人在这片绿荫下避风躲雨,品尝甘甜的果实,也有越来越多的大爱仁人受到感召聚集而来,为爱心事业奉献力量。知名音乐人郭峰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这位音乐界的爱心大使因为同样的慈善情怀与天狮走到一起。前几日 “天狮·郭峰爱之旅”全球百场现代流行钢琴音乐会在鸟巢召开了启动仪式,李金元总裁和郭峰先生共同开锣。如今,雄浑的锣声余音还未散去,郭峰先生已来到5·18大会的现场,为天狮的爱心纪念日献上音乐大礼。表演激情四射,钢琴声奔放激昂,大屏幕上世界各国标志性场景轮番出现,英国、美国、法兰西、奥地利……天狮人跟随音乐提前展开了爱的大巡游,这次世界巡演定会将天狮的爱心文化传播到更深远的地方,感染更多有爱之人,唤醒更多人对美好的憧憬和渴望!

\

充满激情的开场表演炒热全场的气氛,白萍副总裁情真意切、意蕴深远的致辞让全场天狮人深受感动。白萍副总裁深情回顾了天狮十五年来的爱心历程。十五年来,天狮人捐资助学,关注环保,热心慈善,抗灾助困,启民智,蕴民力,树民德,十五亿的爱心捐款铸就了爱的丰碑。最后,白萍副总裁深情地说道:“昨天,天狮因一个人的爱而诞生;今天,天狮让更多人因爱而改变;明天,因为每个人的改变,世界将充满爱!”

\

李金元总裁心系国家百年大计,办小学建中学筑大学,投巨资支持国家的教育发展。孩子是祖国的未来,知识改变命运,李金元总裁尤其关注贫困地区基础教育设施的建设。天狮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建起六十多所天狮博爱小学,而李金元总裁百忙之中还在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今年上海举办世博会,千载难逢,李金元总裁特地带领天狮博爱小学的孩子们去上海参观游览,给他们提供打开眼界的机会。大会上播放了记录这次活动的视频。当孩子稚嫩的童声响起,全场沉浸在浓浓的温情之中。“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稚嫩的脸庞绽放出欢乐的笑脸,孩子们的快乐笑声带给在场天狮人由衷的快乐和感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星月光 2011-10-17 03:38:02 来自 IP:221.13.163.*
看到李金元,就看到了中国直销业的老大哥,这些年来不容易,为中国直销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今年10月份做出了一件极损行业规则的事,冻结了很多人九月份的奖金,不明原因,也没有通告,就冻结了有些经销商的奖金,都是当年和天狮一起浴血奋战的经销商,有些可能是身体状况,不能再跑市场了,就把这些人的奖金随意冻结,有卸磨杀驴之嫌,有失行业诚信,不能把经销商多少年的辛苦在没有法律的约束下就私自扣发、冻结经销商的奖金,这是行业大忌,不是天狮这样的公司能做的,为了行业健康发展,公司和经销商应该和谐相处,以诚相待!!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