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陷传销男子向景德镇交警求救 成功救援3名传销人员被刑拘

发布: 2010-05-21 10:38:07    作者: 华勐 映桂 刘静   来源: 景德镇在线  

  日前,景德镇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张华勐和该大队鱼山中队中队长焦敏辉等正对世博期间景区交通安全检查时,突然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小伙子,抱住张教导员腿向警察求救,并急促地说:“我是湖南人,被同学骗来景德镇被关几天,扣押了手机和本人身份证,并天天挨打,胁迫我加入传销组织。这次趁机逃出,请警察叔叔搭救我……”

  这时,张华勐和焦敏辉发现在不远处有3人(2男1女)正神色慌张向古窑外走去。他们于是立即靠近该3人,将这3人控制住。

  通过现场盘问了解,民警了解到这3人也是湖南人,问他们为什么要慌忙离开,他们3人还振振有词说,我们与这位求救者无关,我们没有做违法的事情等等,拒不承认把人骗至景德镇搞传销的违法事实。

  经求救者彭某当面指认,证实正是该3人将自己骗来,后经交警盘查在他们3人身上竟发现了4部手机和多张身份证,这时他们3个人不得不低下了头,承认了骗人搞传销的违法事实,并声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当基本事实搞清楚后,张华勐立即拨打了110,巡警随即赶到现场将这4人带至西郊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据悉,此起传销案中违法嫌疑人谢某、邵某等3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当事人彭某已被成功解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