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 2012-05-30 09:33:58    作者: 未知   来源: 搜狐  

  由玫琳凯中国和搜狐网合作发起的“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已于日前圆满结束,超过7.3万名网友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受灾儿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2008年5月12日,四川德阳广汉市金鱼小学和广元市元坝区太公镇太公小学在地震中严重受损,多间教室坍塌,孩子们只能挤在仅存的几间并不太坚固的教室里上课,情况危急。玫琳凯中国获悉后,决定捐款为那里的孩子们新建两所玫琳凯春蕾小学,让他们能够在坚固、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

  为了唤起公众对灾区孩子的关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2009年夏天,玫琳凯中国与搜狐网合作发起“爱心墙手印征集”活动,短短一个月内,全国即有5万余名网友参与活动,通过在线摁手印的方式表达对孩子们的祝福。

  如今,全新的金鱼镇玫琳凯春蕾小学和太公镇玫琳凯春蕾小学都在紧锣密鼓的修建中,即将于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前正式竣工。随着新教学楼的拔地而起,孩子们的内心又一次充满了对美好未来的希望。为了让孩子们持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公司再次与搜狐网合作,于2010年3月5日启动了“玫琳凯心欣卡征集活动”。取名“心欣”,寓意用真“心”的祝福,点亮孩子们“欣欣”向荣的希望。

  玫琳凯中国将精选网友的爱心祝福,将其贴在即将落成的玫琳凯春蕾小学的爱心墙上,以鼓励受灾儿童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家园作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263636994 2012-02-14 14:23:51 来自 IP:113.74.158.*
广东康力新未开盘项目现在排位 彭东旋QQ263636994 好消息:一间中国最具实力合法国有直销公司即将推出一个集资金盘和实物盘所有优势的奖金制度。全国唯一一个结合双轨,见点,代数,公排,分红,有静态收益,不做也回本甚至翻倍的直销制度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下属的大型国有企业。目前30家直销企业里的唯一国有军资企业,实力雄厚,无可比拟! 抢占先机,未开盘,现内部排领导人位置,3月开盘!公司提供大型培训场地及不间断招商大会。 为民族直销企业争口气,请立刻报名。 广东康力:彭东旋 电话:13631469959 QQ:263636994 www.kang-li.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