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总裁大连行

发布: 2010-05-19 10:35:57    作者: 完美   来源: 完美  

\
会场一角
\
会场座无虚席
\
主持人风采
\
郑铁良经理致辞
\
胡总裁精彩讲话
\
舞蹈《开门红》
\
参会嘉宾齐唱国歌
\
辽宁省合唱《歌唱祖国》

  一、“为祖国歌唱 为梦想启航”东北三省大型红歌会

  5月11日,徐徐微风,送来海边的气息;巍巍青山,带来春天的惬意。

  在这花团锦簇的季节里,东北三省的完美伙伴齐聚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在隆重气派的大连之夜酒店共同迎来以“为祖国歌唱、为梦想启航”为主题的东北三省大型红歌会。

  首先,由完美辽宁分公司郑铁良高级经理致欢迎辞。郑经理首先对胡总裁以及东北三省完美伙伴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胡总裁给予东北三省的厚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且代表全场完美伙伴,以传统文化的礼仪,向胡总裁深深地鞠一躬!接着,郑经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通过唱红歌,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同时为即将远赴夏威夷的7位资深客户总监和畅游宝岛台湾的326位完美伙伴表示祝贺。随后,郑经理对总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号召东北三省的完美朋友们紧紧跟随总公司脚步,精诚团结,和谐共进,为东北三省的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为实现“百年完美,全球完美”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一曲欢快热闹的开门红过后,主持人隆重请出胡总裁上台讲话。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胡总裁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完美人面对困难毫不畏惧的决心,唱出了完美人设定目标努力成功的信念。胡总裁还以红歌对自己的深远影响为例,生动形象地告诉大家:每一个完美伙伴都应该有一首自己的“红歌”,不断激励完美人努力奋斗。确立了目标,努力奋斗,同样也要重视基础,对产品知识的学习时刻不能放松。朴实的话语,却包含着深刻的道理。“稳健、和谐、发展”是今年完美公司的发展主题,更是东北三省发展的指向标。胡总裁不仅为东北三省完美事业指明了方向,更是给东北三省的所有完美伙伴注入了新的希望与梦想。

  “为祖国歌唱、为梦想启航”,嘹亮的歌声唱响了完美腾飞的华美乐章,一组组大合唱,展现出东北三省完美伙伴团结合作,和谐发展的势头。刘颖、李文峰、张惠风、贺桂琴这几位即将远赴美国夏威夷海外研讨的资深客户总监先后上台分享,他们的分享无疑给在场每一位参会者点亮了一盏明灯,不但看到了完美事业的发展,更看到了完美辉煌的明天。大会最后环节,所有即将远赴夏威夷的资深客户总监以及各省分公司负责人共同登台,启动幸运球,当幸运球放射出“为梦想启航”的时候,会场再次沸腾。香槟开启,注入到嵌有完美logo的冰雕时,所呈现出的晶莹剔透完美logo再一次感动了在场所有完美人的心,看到舞台上完美logo绽放的光彩就像看到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台上的嘉宾为所有参加海外研讨会的完美精英们祝福,祝他们一帆风顺!

  随着一曲慷慨激昂的《飞得更高》,本次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东北三省的完美伙伴,让大家坚信完美公司必将走得更稳,飞得更高,同时,下定决心为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目标而奋斗!

  二、东北三省咨询委员会委员晚宴

  5月11日晚,胡总裁设晚宴会见东北三省咨询委员会委员,胡总裁在晚宴上要求咨询委员恪尽职守,献策献言。东北三省要并肩携手,严格遵照公司的要求共同发展。参会委员纷纷表示,胡总裁此行是对东三省的肯定,大家有信心团结一致为东北三省的大发展做出贡献。三省咨询委员会委员共同举杯对胡总裁的重视与关心表示感谢。

  三、会见工商局相关领导

  5月12日晚,胡总裁与大连市前任工商局局长李德和、现任主管副局长赵宇翔、公平交易处处长杨光、公平交易处副处长苏岩、经济检查分局局长林达、办公室副主任邹建、合同管理处处长曾宪友亲切会面,对完美公司在辽宁、大连未来如何更好的发展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四、会见新闻媒体相关领导

  5月13日中午,胡总裁与大连市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桑文武、大连市记者协会秘书长孙国桐、大连日报副总编辑张田收、大连晚报副总编赵振江、半岛晨报副总编李慧南、新商报副总编辑王盛波亲切会面,并围绕完美公司的慈善公益事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进行长谈。

  结语

  胡总裁此次大连之行再一次感动了辽宁所有的完美人,同时也使参与此次东北三省大型红歌会的所有完美人为之振奋。在此春夏之际连续两次莅临辽宁是对辽宁发展的鼓舞,我们有信心按照胡总裁指明的方向不断前行,共创新的辉煌!

\
黑龙江省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
吉林省合唱《黄河大合唱》
\
冰雕呈现炫彩完美

开启幸运球
关键词:胡总裁大连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