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其它相关>> 正文

小说《疯狂的直销》揭秘直销行业内幕

发布: 2012-06-01 14:52:20    作者: 梁镨之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打开直销的大门,看见直销的秘密,了解直销必读的长篇小说。”——这是一本揭秘直销行业内幕的小说《疯狂的直销》封面上的一行字。该小说近日由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后,引起读者关注。而由于该小说作者肖亮升曾辞去省级新闻媒体部门主任亲历直销的传奇经历,更给这本小说蒙上了一层神秘色彩。
 
         《疯狂的直销》讲述的是一个关于财富和欲望的故事:报社记者郑大海去一个传销窝点卧底时惊讶地发现:传销头目梅新前竟是他的高中校友。传销窝点曝光后被捣毁,郑大海因此受到梅新前的追杀而逃亡外地。当他从回来后,却意外地发现梅新前已经摇身变成了一家正规直销公司的经销商,而以前向郑大海报料、被梅新前骗去做传销的超市女老板白艾红又再次成为了梅新前直销的搭档。梅新前为了在直销公司上级别,疯狂地忽悠下面的人囤货,导致他的团队土崩瓦解。不甘心失败的他又做起了传销,最终锒铛入狱……梅新前这个有着疯狂金钱欲望的人,为了金钱和财富可以不惜一切,包括道德、友情、爱情甚至法律。因为传销开始、又因为传销而结束的梅新前,就算在从事合法直销的时候,采取的其实也是传销的手段和指导思想,似乎他的血管中流淌的始终都是传销的血液。而本来就拥有巨额财富的女企业家白艾红,在不同的直销公司之间跳来跳去,家里的各种直销产品在不断的增多,她因此被直销业内人士戏称为“直销跳蚤”、“世界直销协会主席”, 经过传销和直销的不断折腾,最终竟成为了疯子!
很多读者在读完《疯狂的直销》后,用四个字作评价:震撼人心。不少读者甚至这样说:了解直销,必读《疯狂的直销》。
 
         《疯狂的直销》聚焦的是一个特殊而具有神秘色彩的群体,这个群体当中的很多故事都少为人知,具有很强的可读性。读者在阅读这部小说的时候,得到的不光是一种阅读的快感和心理的猎奇,更是一种来自心灵的震撼、灵魂的洗礼。肖亮升说,《疯狂的直销》是一部带有纪实性质的作品,是他以财经记者的身份深入到直销行业多年沉淀下来的一部作品,是直销人群的真实写照,所有塑造的人物均来源于生活原型。“无论是正在从事直销的人,还是听说过直销的人;无论是热爱直销的人,还是反对直销的人,都可以在这本小说中找到答案。”他说。
 
         肖亮升之所以能写出这么真实感人的小说,缘自于他对直销行业的亲身体会和善于思考。为了写作小说,肖亮升不仅一直关注直销行业,还曾亲历了几年直销。6年前,他辞去一家省级新闻媒体部门主任的职务,做起了直销。4年前,从未写过小说、甚至连四大名著都没读过的肖亮升,出版了被新闻媒体称为“中国第一部描写直销人群的小说”《通关》,在直销行业引起轰动,被直销行业媒体称为当年直销行业的重大事件之一,曾入选2007年台湾《经理人月刊》“经理人最爱的50本话题书”。《疯狂的直销》是他继《通关》之后描写直销行业的又一力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jiaQ314382087 2011-10-11 22:51:26 来自 IP:125.78.124.*
网商系统 是宁波三生公司的一支网上团队,本系统的核心教练都是做网商五六年的,同时还有一批 做营销十几年的,他们能力非常强,教会大家利用互联网来运作市场 德道网商系统文化 系统原则:合法、稳定、轻松、快速 系统宗旨:团结、协作、责任、奋进、创新 系统使命:培养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网商领袖! 系统责任:帮助每一位不甘现状的朋友快速走向成功! 系统目标:打造实力最强、专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网商系统,做网商界的黄埔军校! 三生阿斌团队 联系扣 314382087

wong7893066 2011-05-06 12:30:18 来自 IP:183.191.157.*
关于黑茶,我介绍给你的这是一个新的项目,去年9月开始运作的,多少在传统事业成功的人士都来做这个产业了。短短几个月时间,不少人赚取了100多万的财富,无数个普通人赚取了无数个十万,你可以不相信,但事实是存在 的。你可以去考察,可以到当地有关部门咨询,可以上网看别人的业绩。制度的独一无二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参与者的利益和成功。加QQ:85898881了解 这就是-----安化黑茶。 黑茶是历朝“以茶治边”的手段,人类历史唯一为茶而设立的军队是“护茶军”,茶马古道的沧桑验证着黑茶的历史气息。 黑茶独特的成茶机理形成自身独特的口感和风味,很受一些茶道中人的追捧。它独特的历史造就了自身的魅力,正在引起世人的关注。 本项目蕴含深刻的中华文化。产品可以永久收藏。无论是从为民族产业的振兴或自己创业致富的角度我们都不能不去了解,从事这一事业。一次性投资3900元,每个人都能承受;介绍给身边或网上的朋友,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只要你参与,你就会收获一个又一个的十万! 真正的实体产业,二十一世纪特色经济,不可复制的产品,独一无二的运作模式,引领快速成功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