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龙传人>> 正文

劳动节 论直销人的十个新劳动观

发布: 2010-05-06 15:11:06    作者: 龙传人   来源: 绿色分销网  

   当今急于转型的年代,要积极推进观念更新、体制机制革新、业态模式创新,及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才能增强发展的均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

   关于“劳动”的观念,不应该还停止在刚解放新民主主义的初期,下列十条供商榷:

1、创业当老板:直销劳动之目的绝对不是上班打工求生存,取消了劳动时间的上下班劳动考勤管理制度,也不只是劳动创造了世界;而是能在自己家里经营采用弹性劳动工作制,用自由劳动为自己为集体创造可爱的财富!我们的劳动是在向社会送岗位、送培训、送健康、送自信、送尊严,和发财富的“五送一发”的一条龙、老板式个性化服务,追求的是要自主创业当老板求发展;现代人有了私有权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新的劳动观念应该升华到信念坚定、勇于奉献,首创精神、自强不息、凭着辛勤劳动要立志成为新一代的老板才是直销个人的真正目的直销人当老板有八大特征与一般老板的生成是不一样的:①投资额是天下各行创业中最小者(几千元),②收益额是天下各正规门道中最多者(百倍以上),③是社会中最为弱势群体成千上万人的最佳创业之道,是穷人平民当老板的捷径,④免费利用直销公司的公共资源(产品、物流、渠道、财务、执照、品牌、商标、模式、文宣、教育、管理、公关、行政、后勤、分配、权益保护等),⑤因而创业风险是各行中最小者,⑥有师傅带徒弟的规矩、有各位上级带领您成长的职责、是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典范,⑦有别的行业不具备的速成当老板的“特别实训”,确保您快速成才,⑧肯定还要名利双收。
 
2、集体共富:直销在“劳动”这个问题上有鲜明的两个观念:一个是劳动为了致富多得钱、而不只是获得工资拿少钱;另一个是:不可能仅仅只为了自己一个人先富、直销必须追求集体共富!没有共富、自己一个人是永远富不起来的。劳动者不能只是个人英雄主义式、只指望单干获得有限的固定月薪,自古好汉是不挣有数的钱!应该追求上不封顶的劳动致富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只有从事直销创业劳动,才注重吸纳带动更多的劳动者集体就业,实施着集群团队共同富裕的伟大事业,这里已经不只是个人先富、而是更加要求集体都能共富——直销的古怪就在于只有成功了别人才可能成功自己,直销就会让您自动地非要去做好事、要“利他”、要关爱他、要不厌其烦地“劝业帮困”、要不断地阴功积德才行、越亲情才能做大;请朋友们注意:在正派的直销公司里,凡是哪些获得了奖车、年薪过了壹佰万元的劳动模范精英们,一定是人格和信誉是最好的,他们多半都是爱心最好、帮人最多、吃苦最多、付出也是最多的光荣劳动者!直销行业有个潜规则,凡是成功者必须当众坦白自己的“心路历程”,听吧!没有一个不在台上流泪的,因为只有他最清楚自己的坎坷和辛酸,他们背后为了帮助别人共富、所付出的巨大艰苦有谁人知晓?没有成功的时候能向谁去倾诉?他们是顶着各种压力和不理解中成长发展(新生行业吗!),帮助了那么多人就业和创业,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请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为直销团队领导人的胸前挂上五一劳动奖章。
 
3、生产要素:除了靠体力脑力劳动要素获得工资,还要学会利用资源贡献生产要素获得分配。特殊的直销行业劳动者更具有非劳动的系列生产要素!正如笔者在16年前所著的《论传销》一书中所说:口碑(口头信息传递转化为有价值的财富),动嘴说话是可以赚钱的有效劳动,这是工业社会向信息社会过渡的一种必然合理现象,直销制度中肯定了口碑的经济效益。只要做好领导管理他们,培训激励他们,信息推荐他们,维护帮助他们;从而可获得直销特有的多次性、递增性、被动式的收入;其它行业却只能是干一次主动的活、只能得到单次性一份小收入!为此我们要尊重要素市场、尊重创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享受那庞大集体中每位劳动者的些微剩余价值不断累积的大财富。
 
4、财产性收入:劳动人民不能光靠卖劳动力偿付回工薪,无产者要随着中央政策的开放而更新劳动观念,更要敢于掌握财产性收入赢得更多的利润。无产者来到直销行业、是必能获得自建营销组织这份财产的,这个劳动组织的经商权、管理权和相应按贡献的分配权,统一由总公司授权归属给了外承包开拓者本人,这个时候的理念是极力地促进好大家的集体劳动,宁肯帮助公司委托我所承包营销组织里的100个人都成功,从每一个人那里只赚到一点点的钱,也不愿意只靠自己一个人100%的累死努力,这也叫财富的杠杆原理,借力使力不费力啊,从而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利益收入;直销人通过外承包管理好自己的营销组织的辛勤劳动,个人和小组能获得企业零售收入的30%分配权,本人负责管理的营销组织整个大集体,则可以获得企业零售收入的50%“股份”(包括那30%利益在内)!按照事先明示的自动催人奋进系统制度,按各人贡献大小获得这份财产性收入的各自分红。
 
5、中产阶级:劳动人民不能老是停止在无产阶层,我们要在一年内进入中产阶层。年入650万元者是中产,直销人的牛逼——倍增效应能够使得积极的穷人,拼搏一年会进入中产阶层(当然这是只能在该公司的奖金制度正派而好的时候)!直销行业要比别的行业、“能产生更多比例的中产新人”,第一年就可能年入八万元!新劳动者要认清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正视挑战、迎接挑战、战胜挑战冲上中产阶层
 
6、少劳少得:少劳少得”是万世不变的真理吗?直销的魅力就在于——能够变不可能为可能!直销人是能够做得到少劳而多得的,甚至于是做到了合法的少劳还能多多得呢!我们不是剥削,应该大力提倡这种新的“一石激起千层浪、万顷波”、几何级数式、杠杆借力式、雪崩倍增式的致富劳动新观念。难道直销劳动很累很难吗?会对您有苛刻的要求吗?没有,我们只要求人们具备两个基础条件就行,他就能在我们这些公司劳动致富:一个是有一颗积极的心,第二个就是有一张乐意说话的嘴。我们有多种特别一流的实训课程,每个直销公司都有一流的培训师,能帮助普通的老百姓迅速地校正心态积极拼搏,训练出一流的实用口才和技能而口碑相传产品生意;再没有要求你的年龄、性别、学历、经验等的基础上,只要你有嘴有心愿意学习复制,我们就可以在短期内提高你的素质晋升为一流的人才,能在有限的的时间里做出更大的成绩,能在有限的生命里帮助社会更多人就业,时间、精力、智慧都用在了倍增效应的放大器里,所以我们才会多多得而拥有一流的收入。
 
7、愉快劳动:好些人都说劳动是辛苦的、是累赘;其实我们直销行业里面的劳动,有着多么的自豪愉快和自由全面的发展,在这里倍增化了的创造性被释放出来了、激活了、实现了!人们可以享受到倍增化劳动带来的幸福成果的愉悦,是在弹性工作制下获得了财富的自由,直销劳动的幸福指数应该是各行业中最高的。我们决心崇尚精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精英劳模、关爱劳模;还要踩着红地毯、享受着鲜花和掌声地走上历史的舞台、享受着“利他主义”体面劳动的无尚荣光、和尊严的劳动人格啊!直销劳动能让我们获得这样的快乐,只要你有积极心态肯定是如此:让贫民—→精英—→明星;让打工者—→经商者—→管理者;让老粗—→老师—→老总—→老板;让应届生—→实训师—→经理人—→企业家。 
 
8、直销劳动能改变一生命运而一劳永逸:劳动人民非得要靠天天到河里肩挑提水才有水喝吗?可不可以在家自挖水井或者自修管道而“一劳永逸”呢!直销劳动的特殊性在于是有高尚文化教育的智慧劳动——建设“管道”,会改变思想观念到积极乐观的心态——争当老板,勤奋学习速成提高普通人的综合素质和技能——精英意识,热爱社会主义和忠于集体团队——乐于助人,尊重创业功劳有先来后到的严格组织体系——感恩文化;为此能发挥出每个人自己的潜能到极致,每人都知道:人人都会像他的老师那样,有资格有权利有100%的可行性,实现成功者样板未来的不断升级,机会平等所带来的步步高美好钱途,上下一条心、黄土变成金;看看别的行业都相对是缺少我们这种团队组织的文化、缺少培训激励的机制、更没有帮助他人的特殊劳动,所以无法做到我们这样能迅速地改变集体人的“一生命运”。
 
9、直销人的顽强劳动力是国家两拉三保四有五建设的先锋队:直销人最具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而勇往值钱,直销最能顽强地磨练一个人、最能完善一个人的人格!为什么有的直销人即使还没有赚到钱,再穷再苦也会不怕一切干扰而战斗在第一线?其它行业有这种特质吗?国家急要拉动消费,拉动投资应该重用我们直销人;今年国家提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应该启用先锋队直销人打头阵;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劳动者;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带头人要想冲破经济危机!只有发挥直销人优秀敢死队生力军的行业冲击力最能快速进行突破
 
10、中国的就业难题——只有依靠具有倍增效应孵化基地的直销劳动行业这一家才能从根本上获得解决:否则就业难题,靠别的那些没有多层次倍增效应的行业或没有多层次倍增效应的方法肯定是一条死路。中国如果不积极公开倡导直销行业,还不赶快利用正派的直销倍增式劳动可以快速地解决一亿人就业(中国今天有二亿人在求职希望获得稳定的工作)!国家将一年比一年越来越会动荡不安!!!上火车进地铁的检查会越来越严格、连剪刀都不准随身上火车!莫名其妙的命案和冤假错案只会更多!浮躁的心态、上访的麻烦、人民与社会、政府的对立紧张只会与日俱增!各种“门”、各类寻租腐败只会更加层出不穷!道理很是简单,因为在中国,没有哪一种吸纳劳动性的行业,能比直销行业特有的——可以采用倍增效应、孵化基地的新劳动方法,能在短期内、低门槛地,可借助共荣共助的集群系统和集聚发展,来彻底地解决、超大量地包容普通劳动人员的就业难题,而且是还要获得高收入、高文化品行的行业。一个普通的直销公司第一年起码就能解决最低十万人就业,多一点的几年下来都能解决100万人以上还不要国家投资分文!!!——这只是指的单个一个企业、还是在22种严励管制下的贡献数量啊!请问各位高官,哪个国有的、私营的大型企业敢跟我们比试比试?他们具有这么大的包容劳动力的能耐贡献吗?如果政府再多批准70家呢?不就是轻松地帮助国家、让一亿人有了工作嘛!让一亿人都有了饭吃吗!这些老百姓的年薪还起码有几万元。您瞧瞧:我们过去做到了、每年各公司一万人、一万人地到台湾旅游、到泰国、到美国出去旅游!哪个大型国有企业又能做到了这点呢?大家想一想:一亿人有了好饭吃,他们还会再干坏事吗?他干坏事的成本就太高了不划算啦!我们特有的十个新劳动观念、真的的确能够生产出“稳定性”啊!既保住了民生,也就保住了稳定。要像天津李金元先生那样!对世界做出贡献,五年前就给德国人发飞机游艇和薪水!他年年给100多个国家的老百姓发名车发奖金!给中国的慈善15亿元!那是什么感觉!老祖宗早就告诫后人,民以食为天,要解决好吃“飯”的问题!您看看老祖宗发明的“飯”字是怎么组成的?如果没有解决好左边就业“食”字,剩下右边的那个字是啥字?生活不下去,会不会铤而走险!哪个政府又有能力长期管理得住上亿的无业人员?不可怕吗?所以要重用我们这个行业独有的绝招——国务院111号文件中特别标明的“倍增效应”和“孵化基地”。有了我们这批经销商高手,好好的企业干吗倒闭破产卖掉!产品怎么会积压?老百姓怎么会那么大量的下岗失业呢?难道他们的产品硬是不好吗?应该重用我们这种十个优势的新型劳动呀!我们是能够让企业起死回生的,我们能够创造永不下岗的职位,因为我们特别善于搞活终端流通,当今的世界是“终端为王”啊。——一个75岁的老朽在五一劳动节的呼吁!
 
在我们这个行业,只要企业提供有倍增效应加上速成地培训的创业平台,普通贫民们只是提供潜在的能量和极小的成本,双方就能共同把企业销货“难”,贫民就业“难”这讨厌的“两难”,变成了“两易”、“两兴”,互为依存、劳资两方都兴旺、中国才会和谐共赢持续大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