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作为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入驻世博会

发布: 2010-04-30 09:0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4月28日上午,经由一夜紧张有序的现场施工,筹备多日的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国珍展区正式完工,这标志着公司作为中国航天事业赞助商正式入驻上海世博会。
  27日晚,国珍展区灯火通明。为了确保展区按时完工,现场工作职员一丝不苟、紧锣密鼓地进行布展。计算尺寸、搬运材料、结构组装、灯光调试……施工现场忙得热火朝天,大家对作为太空家园馆重要组成部分的国珍展区布满期待。
  28日上午,整齐、大气、美观的国珍展区呈现在世人眼前。它设有面积高达30平方米的垂直生态绿化墙面,清新恬静的外观和美观时尚的灯效将整个展区烘托得竹苞松茂。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航天保健食物独一参展商,国珍展区位于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大厅进口处,主题为“走进新时代  共享健康新糊口”。跟着世博会开幕式的邻近,国珍展区将迎来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向众人展现“保健操行业正规军 直销行业国家队”的良好形象。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