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学传统文化 长经营智慧

发布: 2010-04-26 08:25: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 \
会场座无虚席,后排站听 山西青年报《弟子规》讲师团优秀讲师乔小鹏主讲 焦有霞总监动情分享

      2010年4月16日晚,完美山西分公司组织来自全省各地500余名完美伙伴相聚在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忻州市,学习经典国学文化《弟子规》。这是完美山西分公司2010年首次大规模组织国学讲座,也是今年以来第三次与山西青年报社优秀文化讲师团成员互动学习。

      首先由完美山西分公司兼完美北京分公司负责人薄一宏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上台致辞。他深深的儒家鞠躬礼仪表达了对到场嘉宾及参会完美人的感谢,以及对传统文化的无限敬仰。他说:“每个人的顺利成长,就是公司的顺利成长。我们首先需要做个好人,才能做好事情。特别是对营销人员来说,必须先学会做人,才能在营销中克服困难,少走弯路。所以今天组织大家来学习传统文化,就是为了帮助大家提升人生智慧,掌握正确的经营之道……”

      山西青年报社中华优秀文化讲师团优秀讲师、忻州传媒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乔小鹏先生作为主讲人上台为完美人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弟子规》内容讲解;爆满的会场,热烈的掌声,使讲师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触。他开场讲到:“我先后已进行过18场讲座,今天给完美公司讲课,却十分感动和感慨,明白了一个道理,完美公司之所以能做大事业,源于有一支非常有激情、有热情的团队。……但是,人的心灵建设需要不断重复,在不断的修炼中培养健全的人格魅力。就像完美公司是给社会提供健康产品,《弟子规》是一副调养心灵的中药,对人以心智的给补”……循循善诱,润物无声。国学文化深深吸引了好学上进的完美人。他们记下了:“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他们明白了作为一个经营者“身贵端、善而宽”,“理服人、方无言”……

      前来参加第二天业务大会的来自北京的完美公司高级客户总监焦有霞女士受邀上台分享了她在成长过程中关于“孝”的体会;前来参加第二天业务大会的来自山东的完美公司资深培训师、高级客户总监徐春波先生悄然来到会场,认真地听讲;3个多小时的讲座中,原定300人的会场云集了550余人,有3岁小孩、也有60岁老人,而整个会场却秩序井然,所有的人都专心致志,聆听着穿越历史的古典文化的精髓。

      山西青年报资深记者、忻州记者站站长陈小平先生作为嘉宾参加了会议,并及时在山西新闻网忻州频道、中国网聚焦山西等媒体对本次活动做了题为“忻学《弟子规》走完美路国学讲座“爆棚”的新闻报道。随后,《山西青年报》及山西青年报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醒目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