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玉树震区牵动直销人心 企业纷纷献出爱心

发布: 2010-04-23 09:42:38    作者: 蔡倩   来源: 直销博客网  

  据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4月15日讲演,截止15日16时30分,地震共造成760人死亡,243人失落,11477人受伤,其中重症伤员1174人,伤愈出院4200人。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面临无情灾害,全国人民再次紧密团结起来,各行各业纷纷献出爱心给予青海玉树灾区最大匡助。直销行业也义不容辞地投入到救灾工作中,安利、富迪、太阳神、无穷极、中脉、新时代、宝健等企业抑或捐款捐物,抑或发出倡议,通过各种形式将来自直销行业的爱心传递到灾区群众中。

  富迪——将全力以赴匡助大家解决题目

  4月14日上午,在得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的动静后,富佑团体董事局主席陈怀德面前浮现的是那“孩子们”。由于他有100个“孩子”就糊口在玉树州。原来,早在2005年9月,陈怀德主席就通过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的牵线联系,在当地收养了100名身带残疾、父母双亡或单亲家庭的难题儿童。

  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会长代勒?朋措取得联系,陈怀德主席听到“学校没倒塌,孩子们都安好”时,陈怀德主席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他在电话中叮嘱代勒会长,要千方百计确保孩子们安全,并保持联系,随时告知受灾情况和所需匡助,公司将全力以赴去匡助大家解决题目。

  4月17日中午,“大爱无边 富迪在步履——富迪增援青海玉树‘4.14大地震’物资发车典礼”在广州举行。

  13点整,载满物资的大卡车垂垂开出,首批由富迪捐赠的价值约215万元的救灾物资正式发往玉树灾区,预计21日能投递灾区。

  此次富迪公司总共将通过青海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向灾区捐赠价值达4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包括口罩、大衣、棉被等糊口及卫生用品,第二批物资已在采购中,计划三天后发车。

  物资投递后,美国富佑团体董事局主席陈怀德还将亲赴青海玉树灾区慰问灾民,并探望自己在玉树州收养的100名孤残及难题儿童。 
 

  宝健——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50万元人民币

  4月14日晚,间隔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仅几个小时,宝健第一时间主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取得了联系,并通过宝健自主基金紧急援助灾区50万元人民币,用于安顿受灾地区的孩子,匡助学校灾后重建。目前,这笔紧急援助的善款正在通过中国青基会汇往青海灾区。在捐赠善款的同时,宝健将继承紧密亲密关注灾区的最新情况,向中国青基会积极了解灾区需求,根据救灾实际需要全力开展增援工作。


  安利——第一批救援物资已送抵灾区

  地震发生后,安利青海分公司迅速做出反应,4月15日早晨,他们通过电话与当地营销职员取得联系,在最短时间内采购了价值8万多元的救灾物资,包括400件棉衣棉被、650件食物和药品、部门照明设备和10箱公司消毒产品。

   这批救灾物资将随同青海团省委领导一同发往灾区,所有救灾物资将由青海团省委和玉树州州政府的同一铺排将物资发给灾民。随同前往的还有安利青海分公司派出的一名员工和一名有22年从医经历的营销职员志愿者。

  2010年4月19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所捐款项将由商务部统筹调配,用于向灾区提供采暖炉、开设粥棚和帐篷商店等。
 
  中脉——价值531万元的中脉产品和物资运往灾区

  4月15日下战书,南京中脉科技向江苏省慈善总会一次性捐赠价值531万元的中脉产品和物资,以匡助青海省玉树县地震灾区的受灾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中脉高层对此次救灾捐赠高度正视,王尤山董事长携周希俭、张琦、蒋冬等高管共同进行了捐赠。


   捐赠物资将于当晚出发,并直接投递玉树灾区。此次捐赠是中脉以“心系玉树,抗震救灾”为主题的爱心大步履中的一个组成部门。除直接捐助物资外,中脉还于当日在公司总部举行了员工爱心捐赠流动,同时,呼吁泛博中脉经销商一起献出爱心,为灾区同胞提供及时的援助和真情的暖和。
 

  太阳神——向全体“太阳神人”发出捐款倡议

  一方有难,八方增援。为匡助受灾同胞早日挣脱困境,为协助国家就青海玉树抗震救灾的工作,4月15日广东太阳神团体直销事业部在联系和咨询了青海玉树政府与东莞市政府相关部分之后,为尽快、顺畅的给予灾区以匡助,公司特向公司员工和全国的健康参谋发出倡议,踊跃捐款,本着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直接将捐赠款项打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由专业的机构,专业的运作。

  16日一早,太阳神直销事业部的全体员工为受难的灾区人民集体默哀一分钟,并自发组织了捐款流动,红色的捐款箱很快就装满了沉甸甸的爱心。为了能尽快地给予灾区以匡助,本次捐赠款将直接打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新时代——物资解燃眉之急,慰问信暖和人心 

  汶川地震的伤痛记忆犹新,玉树地震的噩耗又已传来。严峻的生命和财产损失深深地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来自四面八方的增援迅速向灾区汇集。

  4月15日,新时代公司领导第一时间通过青海分公司了解灾区情况,公司紧急召开工作会议,铺排部署救灾事宜。获悉灾区急缺帐篷、食物等糊口物资,并且青海本省难以采购,公司迅速铺排烟台出产基地空运价值10余万元的松花能量饼紧急空运至西宁,并委派甘肃分公司购买了70顶栖身面积30平米的帐篷,以最快的速度同一运送至灾区,公司总经理黄永刚也将代表全国新时代人亲赴西宁,慰问灾区群众,与青海新时代人共抗震灾。 

  无穷极——向灾区捐赠300万元物资

  思利及人一直是无穷极引认为傲的核心企业文化,在了解青海玉树地震情况后,无穷极(中国)紧急调配物资,透过思利及人基金捐赠价值300万人民币的健康产品,支持青海灾区救灾。


  三生——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物资

  在得知青海玉树发生地震的动静后,三生公司向玉树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物资,其中包括昨日刚上市首批出产出来的生食产品。
 
  绿之韵——30万元现金及物资增援玉树 

  2010年4月18日,绿之韵团体“情系玉树?共筑家园”抗震救灾捐款流动在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贵宾楼举办,联合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了第一笔爱心善款——30万元现金及物资。
 
  如新——735万元物资援助玉树地震灾区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紧急向玉树灾区捐出款物总计735万元,其中200万元现金在当地采购紧急救援物资,而另外捐出的价值535万元的物资,包括75万份蜜儿餐营养食物、1万个高机能活性碳防护口罩和3000瓶洁手晶露,用于灾区人民营养增补和卫生防疫。
 

  完美——彰显博爱精神 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

  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4月20日晚又向玉树灾区捐赠1000万元,充分彰显了中山的博爱精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