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央视《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大型募捐活动,宝健伙伴爱心捐赠榜上有名

发布: 2010-04-21 11:11: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4月20日晚八点,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等四家单位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进行直播。在晚会同步公布的企业捐赠名单中,宝健伙伴的爱心捐款榜上有名。

    据悉,4月14日当天,距离地震仅仅几个小时,宝健自主基金当即决定向玉树灾区捐款50万元,以表达爱心志愿者们对灾区人民的牵挂与关爱。此时此刻,我们每位伙伴的1%,对于远在千里之外的玉树人民而言,都是一份巨大慰藉。

    在此,我们要感谢宝健爱心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所体现出的大爱无疆的精神,以及与玉树人民一起渡过难关的坚定信念。

    无论是汶川地震、还是西南干旱,灾难只能让中华民族变得更加坚强。我们相信,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

 央视现场直播的《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募捐晚会视频截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