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青海地震 陈怀德牵挂“孩子”安危

发布: 2010-04-19 10:31:23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北京时间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东经96.7)发生7.1级地震。截至14日13时,玉树地震已有将近300人遇难,初步统计,伤者达8000人。

  “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了……”

  “玉树地震了?!灾情如何?赶紧想办法跟那边取得联系,看看孩子们是否都安好……”
    
  4月14日上午,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一回到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告诉他,当天早晨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预计已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得知此事,陈怀德主席心急如焚,因为他有100个“孩子”就生活在玉树州。 原来,早在2005年9月,陈怀德主席就通过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的牵线联系,在当地收养了100名身带残疾、父母双亡或单亲家庭的困难儿童,每人每年资助1800元,一直供他们读书、生活至18岁。2006年11月,他又捐资85万元在玉树修建“怀德救助学校”,为这些孩子提供教育机会。

  作为“青海玉树州儿童救助协会永远名誉会长”,这几年来,陈怀德主席始终心系玉树,从未间断过对孩子们的关注与资助,也跟他们结下了千丝万缕的情谊。而今,玉树发生了天灾,这些孩子们还好吗?他们的亲人都还好吗?他们的房屋、学校是否还安在?

  然而,尽管大家都急于了解当地灾情,由于地震的缘故,14日上午青海玉树州的手机网络特别繁忙,相关部门的人员也大多到现场抗震救灾去了,暂时无从获知孩子们的具体受灾情况。一直到下午4点多,富迪的工作人员才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儿童救助协会会长代勒•朋措取得了联系。

  当代勒会长在电话中告诉陈怀德主席“学校没倒塌,孩子们都安好”时,陈怀德主席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了下来。他在电话中叮嘱代勒会长,要千方百计确保孩子们安全,并保持联系,随时告知受灾情况和所需帮助,公司将全力以赴去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陈怀德主席表示,灾区现在还有很多民众急需救援,富迪将进一步发动青海周边地区的富迪家人为受灾群众送去帮助。

\

董事局主席陈怀德致电代勒•朋措会长了解灾区情况
\

在学校落成揭牌仪式上,受助的孩子们开心地接过陈怀德一行捐赠的学习用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