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77名传销者被拘留 枣庄摘掉传销一类监管地区“帽子”

发布: 2010-04-14 14:52:49    作者: 赵慧 焦兴田   来源: 齐鲁晚报  

   日前,记者从枣庄市工商部门获悉,去年以来,全市工商系统围绕“捣毁窝点、严查骨干、教育遣散、防止反复”的打击传销的工作原则,与有关部门配合联动,在全市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有力地维护了全市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截至目前,全市共立案查处传销案件6起,捣毁传销窝点40余处,刑事拘留12人,行政拘留65人,遣散传销人员3045名,一举摘掉枣庄传销一类监管地区的沉重帽子。

   枣庄以查处“拉人头”、利用互联网和假借直销名义从事传销为重点,查处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便利条件和介绍工作、从事经营活动等名义欺骗他人离开居住地非法聚集并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注意发挥社会监督和12315申诉举报网络系统作用,落实市场巡查制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