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搞传销,赚了大钱也心慌

发布: 2010-04-13 15:14:58    作者: 程绚丽 何薇   来源: 中安在线  

  假冒“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保健品案件是合肥起诉的首例“组织领导传销案”(曾做报道)。记者昨天获悉,该案件的又一“高级经理”王某被批捕。

  2005年,王某开始从事传销活动。2009年5月,王某在湖北襄樊传销组织中升为A级高级经理职位,此后就在四川通过电话指挥等方式领导部分B级和C级成员,并且在合肥市包河区、瑶海区等地拓展传销市场,以销售“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保健品为名(实际上并无产品),让参加的人至少交纳2800元购买一份保健品后才有资格发展下线。在王某升为A级高级经理期间,共收取传销人员交纳款22万元,其本人得赃款2.2万元。

  2009年9月王某得知传销组织不少成员被抓获,因怕出事躲藏起来,后经家人劝说于今年3月10日在四川省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因涉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