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美国驻沪总领事访问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

发布: 2010-04-07 13:29:22    作者: 雅歌   来源: 千龙网  

\

  3月9日上午,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康碧翠(Ms. Beatrice Camp)女士一行6位贵宾专程来到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参观访问,受到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首席法务官王维芸女士等的热情接待。这也是康碧翠女士此次浙江之行到访的唯一一家企业。

  作为首位美国驻华女性总领事,康碧翠女士一直高度关注妇女事务。今年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康碧翠女士此次访问浙江,正是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在妇女事务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寻求中美两国在妇女事务领域可能的合作机会。

  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玫琳凯公司是一家以“丰富女性人生”为使命的企业,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事业机会,在包括美国本土在内的世界各国均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位于杭州的亚太生产中心是玫琳凯公司全球两大生产中心之一,由玫琳凯公司投资2亿元兴建,落成于2006年。

  参观中,康碧翠(Beatrice Camp)女士一行对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的先进设备与优美环境连声赞叹,同时就公司运营方面的一些问题与王维芸女士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维芸女士还向康碧翠女士介绍了玫琳凯中国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受到康碧翠女士的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康碧翠女士一行又与玫琳凯中国的部分员工和授权经销商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玫琳凯首席授权经销商代表金艳女士和精英执行授权经销商代表吴志萍女士与来访的美国贵宾分别分享了她们的故事。她们表示,玫琳凯不仅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事业机会,让她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经济上的独立,更重要的是,玫琳凯还以独特的企业文化改变了她们生活的方式,让她们从内心到外表都变得更加美丽。金艳女士和吴志萍女士的故事给贵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市场已有15年的外资企业,玫琳凯中国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与世界各国间的桥梁和使者,将促进中国与其他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学术等领域的相互交流与合作视为一项重要的企业社会责任。此次获悉康碧翠女士到浙江考察妇女事务,寻求合作机会,玫琳凯中国立刻积极回应,表示支持。

  出席本次参观活动的还有来自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政治经济等处的多位重要官员。

  王维芸女士应邀出席美国驻沪总领事馆官方庆祝午宴

  3月8日,康碧翠女士来访前一天,王维芸女士还作为仅有的两位来自企业界的女性代表之一,应邀出席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杭州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官方午宴,与康碧翠女士及来自中国政府、非盈利机构、高校的多位优秀女性,共同就妇女问题交换了意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禾火 2010-04-16 11:07:44 来自 IP:121.230.79.*
公司真是太棒了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