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炎帝刘武彪开年首讲《改变是最大的赢家》

发布: 2010-02-24 19:23:38    作者: 鸣仁   来源: 炎帝  

  创业是激情燃烧的岁月,创业是勇者无惧的担当。

  农历虎年初七的炎帝公司,一派宾朋盈门、喜气洋洋的景象。一群充满理想和抱负、渴望成就美好的市场精英聚首湖南炎帝,在这里,在刘总的引领下,充分感受着自主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为大家拜年啦。”刘总一大早便来到大家身边,为不远千里来到炎帝公司的各路精英送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因为他深深懂得,炎帝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大家富有创造性的劳动。

 

 

  过年期间,可敬可爱的炎帝家人们依旧在市场上奔忙着,有的人在外忙碌到大年三十夜晚十点多才到家;有的人每天坚持发800条信息,不放过任何一个捕捉机会的瞬间;有的人全家总动员,一起跟随刘总,一起做炎帝;有的人明确发展目标,为了自己即将诞生的小“炎帝”,一定要直奔顶级经销商行列;有的人为了赶回炎帝参加这次聚会,一路开车辗转,从周口、北京、郑州到株洲,两天两夜没合眼。炎帝事业伙伴们都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美好生活计划”操作得更好,演绎得更完美。大家都非常懂得惜福和感恩,正因为有炎帝这么好的创业平台,有刘总这么棒的领导,才赋予了大家改变自我、超越平凡的机会和途径,才赋予了大家创造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梦想。

  企业与事业伙伴之间血浓于水的情谊,鱼与水的关系,只有在炎帝才可以充分体现。对于广大事业伙伴而言,炎帝就是一个温暖的家。正如一位伙伴所言,回家的感觉真好!

  下午,刘总在四楼会场为大家做了开年第一讲《改变是最大的赢家》,他强调,改变是为了让自己更优秀,改变是勇者的行为。改变要从自己做起,从自己的思想、行为、语言三方面做起,只有我们改变,世界才会改变。刘总的句句诤言,听者都铭记于心,大家深刻领会到,改变是自己最大的赢家。炎帝人有了成功者的思维、成功者的行为和成功者的语言,不成功也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