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召开2010年员工年会

发布: 2010-02-11 22:35:29    作者: admin   来源: 安惠公司  

 

诚信 协作 创新 超越

安惠公司召开2010年员工年会

 

        大地回春,和风送暖。生机勃勃的安惠园里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2月9日,安惠公司在安惠会议中心A座凌云会议厅隆重召开2010年员工年会。300多位安惠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09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规划如何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创造新的业绩,实现新的跨越。

        年会首先由新上任的办公室主任陆胜辉回顾了2009年安惠公司的发展历程。2009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严峻形势下,安惠公司坚定信心、励精图治、共克时艰、和谐奋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党委副书记金敏林在年会上讲话。他说,2009年安惠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受到了上级党委的充分肯定。金敏林表示要努力提高安惠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推动安惠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柯建民副总经理对安惠公司七年多来的发展感触良深。他认为安惠公司创建平台帮助员工实现梦想,所有员工都应该互相帮助、互相支持、互相监督,共同努力,为实现安惠的宏伟目标而不遗余力。

        陈惠董事长在他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对全体员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公司各部门、子公司、分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诚信、协作、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坚定不移地高举食用菌产业发展大旗,为实现食用菌的强国梦想而努力奋斗。他倡导从两个方面进行完善:第一,明确机构组织,建立制度流程;第二,努力提升员工的管理技能、操作技能、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会上宣读了人事任免决定,嘉奖了2009年表现突出的员工,并分别颁发了“优秀员工奖”和“董事长特别奖”,充分肯定了公司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会场上掌声一阵接着一阵,和谐、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位员工,所有与会者都受到激励和鼓舞。大家期望着2010年新的战斗,决心全身心投入,用实际行动把安惠食用菌健康事业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

        公司特地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陈惠董事长频频敬酒,全场群情激奋,笑声不断。席间还穿插了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琴弦、律动的舞蹈、激情的朗诵,还有扣人心弦的抽奖、热闹互动的游戏……使年会始终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让大家沉浸在浓浓的年味儿里……

陈惠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

安惠党委副书记金敏林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