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总裁伊荣基:葆婴未来将帮助更多中国家庭

发布: 2012-05-30 21:47:22    作者: 鸣仁   来源: 直销专业网  

 
  近日,在一场关注“种子工程”教育活动的主题访谈。种子工程教育活动协办单位——葆婴有限公司总裁伊荣基参加了访谈。

\

葆婴有限公司总裁伊荣基 

  (伊荣基介绍:葆婴有限公司创始人及现任公司总裁。在中国大陆已经生活多年。他不但创造了葆婴,而且还创建了全球最大的中文育儿网站--摇篮网。他是较早来中国大陆工作的外国人之一,1991年就来到位于天津的一家大型合资制药厂工作。伊荣基毕业于美国加州的POMONA大学,经济及国际关系专业,后在台北和南京学习中文,可以讲流利的中文。他不但有一个中国名字——伊荣基,还在中国有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他是摇篮集团(旗下拥有葆婴公司和摇篮网)的总裁,公司里一线员工98%是女性,而且其中80%是母亲。他就是带领这样一群女兵在中国打开了市场。他信仰基督教,喜欢各种运动。他的信仰让他谦和、友善,而运动又让他充满激情和智慧,他把所有的这些个人风格都融入到他的事业中。)

   访谈中,伊荣基说种子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国策项目,帮助父母培养健壮的孩子,葆婴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葆婴有接近一万个有这方面专业知识的营养顾问,他们在各个城市举办营养知识课堂,是协助种子工程的专家。未来五年,争取从现在的覆盖22个省扩展到每个省都有,希望能帮助到每一个家庭。同时葆婴会不断加强互联网平台建设,使这些知识随时随地自由传播,可以覆盖各个地方。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葆婴人,我们都是爱孩子的,都希望帮助更多的父母培养健康的孩子。这需要好的支持,也需要好的产品。所以葆婴连续4年一直支持种子工程,也会在未来继续帮助种子工程的发展,帮助更多中国的家庭。

   “用爱,用责任拥抱你的孩子,用这些知识帮助他更好的成长”,访谈结束时伊荣基寄语所有年轻夫妇。

   据了解,为了帮助广大育龄家庭树立优生从孕前开始的理念,2002年全国心系系列活动发起了种子工程的教育活动。2006年起,种子工程教育活动得到了葆婴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使活动扩展到了北京、上海、广州等22个重点城市,有165万育龄家庭从中受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与大师的日子 2010-08-19 16:17:29 来自 IP:125.114.83.*
时势造英雄!我是骆总的学生,希望引荐骆总或骆总身边营销高手的可以联系我刘:15558282917 qq:77691361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