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健康科技举行2010全球年会

发布: 2010-01-07 11:44:51    作者: 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直销界的传奇伉俪

  昨天,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体育馆隆重召开了主题为“奋进、超越、飞翔”的2010年全球年会。

  2010年伊始,带着新年的喜气,11000多名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的富迪家人欢聚广州体育馆,共同见证“2010年富迪全球年会盛典”的辉煌时刻。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迪公司副董事长陈怀啸,富迪执行总裁董德,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晓飞及富迪管理团队、国内外高级经销商等一同参与盛会,与富迪家人分享2009年的骄人业绩,而汤灿、孙楠、桑兰、叶世荣、羽泉等明星的助阵更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汤灿放歌

孙楠《不见不散》

爱心大使桑兰《阳光总在风雨后》

  大会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海外70个国家和地区的旗帜簇拥下、在全体人员高亢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是中国的直销企业迈向世界的证明,也为祖国带来荣誉。

五星红旗在歌声中升起

  汤灿一首《红红的日子》拉开了晚会第一篇章《鼓动中国》的序幕,现场观众挥舞着大红围巾,映衬出一片红色海洋,让年会的气氛迅速升温。连率先上台致辞的富迪中国区执行总裁董德也身受感染:“今天很感动,不仅是富迪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还有现场来自70多个国家的富迪家人,是你们给了富迪走出国门的力量,在短短两年多里迅速发展到全世界。我们不是最大的直销企业,但我们是最有爱心的直销企业,我们承诺将帮助全球富迪家人一起前进。”

执行总裁董德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