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不说爱,其实爱一直都在

发布: 2009-10-21 17:34:26    作者: 鱼儿无语   来源: 红袖添香  

??有时竟然怎么也不明白,一个自以为灿烂,别人也以为很灿烂的女人,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掉泪。今天看了一些文字,竟然神经的落了几次泪。

??上午,看到了他的留言。我还是落泪了。我知道他又看了我的日志。他的留言:

??溶入你眼眸的忧思,轻轻刺穿时光赠予的年华,和着绝美凌乱的舞姿,被岁月的暗夜蹂躏。

??原来,我们都不曾忘记;原来,我们都不曾释怀。只是,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沉默;只是,习惯了在过去里寻找一种未知。

??或者在某天,时光轻易的抛却过去,我们拽起的情怀如同纸屑,苍然的跌落在角落,只是相信了便当作永恒。小女人,安好!

??他说,我们相信了,便当作了永恒。其实,我们一直相信,也一直是永恒的吧。

??只是这一次相信,却再也回不到原来的自己。只是这一次的相信,地老天荒,也不会忘却。只是这一次相信,铭心刻骨,植入骨髓。再也出不来。

??想说很多。有时真的想很多。那时,他只会说,休息去,你该休息了。是,我也是累了,我真的该休息了。

??下午看到了晗的日志,我再一次的落泪。我给她留了很多话,不是什么评论,是交流,是内心世界的交流:

??如果一个人能流着泪看完这篇文字,那个人就是我。泪,从指尖滑下来。到了键盘上。因为懂得,所以懂得。因为听说过,所以更懂得。因为爱你,所以更爱你。

??这是一种最真最亲的情,不需要那样华丽的词藻,只是一颗善感善良的心。就把我的眼泪这样的掠夺了。掠夺了我的眼泪,也换回了很多人的爱吧。包括你的小妹。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有多么完美完满的结局。只要你想着她,爱着她。你相信你是爱她的,那么,她就是同样的爱着你。

??这是任何东西,也替代不了的。爱就是一个字,而一种情是到了何时何地也不会泯灭的。

??你看,你一篇文字,就让我说了这么多,可能平时也说不了这么多。因为忙于生计,因为忙于流言。可是还在这里说了这么多。其实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就想一个善良如你的人,要过的很美好。再美好些而已。

??善良,善解人意的晗晗。一定有那么一个最最美丽的春天等着你,那时,你会笑的更灿烂多姿。一切安好。

??有一种爱,叫做亲情或者爱情。其实,有时,不一定要在一起的,也许一辈子要这样的咫尺天涯。只是,心里一定要存在着这样的很真的美好。

??盼着,念着,一辈子。也就是你说的,一辈子为一个人留守,留守给一个人一辈子,一个心里最柔软的地方。给她,给他,给爱你的人,给你爱的人。包括爱情,亲情。好多。

??一种心底最最真真的爱。只是爱她,足矣。爱我所爱的人,用我能给得起的爱。用一辈子爱他。

??可能说得也是语无伦次。然,都是真心的话。平时,可能羞于说出,也说不出。好像是一种安慰吧。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是虔诚的。

??也许是由此想到了好多吧。亲情,爱情,其实都一样,圆满完满很艰难的。我一直坚信,心里有的,才是永远的东西吧。还是那样的说,流于世俗,我们有时不敢迈出一个规范半步。当然,这是一种责任。当然,这也是一种煎熬。

??一个人,也许用尽了毕生去为另一个人。

??我看过一篇文字,叫做,把心嫁给他:她到了他的城市,住了下来,默默地在他的身后为他生活着,到了他老去的那一天。一直默默地,可他却是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女人,默默的给了他一辈子的无声的爱。别人问她,值吗?她只是笑。这样的情怀可能很难让人懂。

??其实,有这样的所谓的傻女人存在着。有谁知道?世界上也有这样的一个痴情的男人存在呢,唯有他或者她自己吧。

??这是一种坚守。这样的坚守远远比一纸婚约要厚重的多。这或许是爱的另一种最高的境界吧。

??不说爱,其实爱一直都在。

上一篇:当我要上养老院的时候 下一篇: 心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三生无限 2009-10-22 10:37:40 来自 IP:114.93.96.*
“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QQ:228708408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