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甄刚>> 正文

甄刚:欧瑞莲制度剖析

发布: 2009-07-02 09:03:05    作者: 甄刚   来源: 中国直销网  

      和别的公司一样,欧的制度有两个版本,商务部直销网站的公示版本和实际执行的版本。

  公示版本就不用谈了,实际执行的版本我这里也不贴具体制度,大家心中有数就行,这里我作为“所谓的专家”就实际执行的版本做下简单的分析,有人如果觉得心里不爽就继续唱独角戏好了。

  一、兼职收入15%:相当于安利以前的零售利润。

  二、市场推广费28%,由于1元≈0.7BV,因此这部分拨出实际大约为19.6%,制度类型为归零的阶梯制,分配方法类似安利21%月结折让。

  三.管理津贴:按所培养督导的不同人数分别提第一代的4%、第二代的1%、第三代的0.5%以及第四代至无限代的0.25%。这部分前面的4%和1%跟安利的领导奖金、明珠奖金一样,后面比安利多提第三代的0.5%和第四代至无限代的0.25%。

  该制度最大的魅力就是第四代以后的0.25%,相当于你培养六个督导以后,可以获得自第四代督导以下所有业绩的0.25%。如果你是全球欧瑞莲第一人,那差不多整个市场业绩的0.25%是你的分红,全球欧瑞莲收入最高的好象是一个俄罗斯人,如果俄罗斯的市场都是他的话,光这个0.25%的年收入就有约125万美圆。中国市场第一人全年业绩如果只有1亿人民币,这个0.25%也有25万元。

  问个小问题:不知道25万元占一位欧瑞莲直销员12个月里个人直接推销的销售额的百分之多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