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公司引来外宾正式迈出国际化发展步伐

发布: 2009-06-03 18:29:38    作者: 鸣仁   来源: 三生  

\

\

       在盛大的三生健康产业园启用典礼上,一群远道而来的伙伴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来自泰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三生伙伴。随着三个国家市场的正式启动,三生正式迈出了国际化发展的步伐。


      6月1日,来自三个国家的事业精英们在三生公司四楼会议室参加了在国内的首场培训会。在会议中,三生公司运营副总孙鹏博先生从企业领袖、文化、实力、软硬件设施等各个方面细致讲解了三生公司的九大优势,让伙伴们对三生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对三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三生公司一钻石高级经销商田月云女士就御坊堂健康理念和率先进入海外市场销售的保健品——御坊堂海狗丸、御坊堂灵芝螺旋藻、御坊堂青春年华胶囊、御坊堂荟姿美软胶囊和御坊堂红曲胶囊进行了一一介绍,并带领大家现场学习中医养生保健操。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保健功效,以及优秀的中医养生保健理念,让与会伙伴们对中医药养生文化和御坊堂健康产品赞不绝口。随后,董事长业务助理钱人齐先生就公司海外市场的奖励制度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的互动讨论,为伙伴们答疑解惑,为三生海外市场的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6月2日,黄金宝董事长接见了来自海外的各位事业精英,并就三生海外市场的开展规划与大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黄金宝董事长就三生海外市场的未来发展与各位伙伴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位海外精英们对三生健康产业园盛大的启用典礼和三生公司的雄厚实力极为称赞和钦佩,亲历盛典让大家对做强做大三生海外市场信心百倍。随着这些三生海外精英们回到各自的市场,三生的国际化发展步伐必将更加迅速而稳健。

      过去5年,三生用务实稳健的脚步夯实了发展基础,进入了快速成长期,成为了国内新兴直销企业的领航者。未来,随着三生公司国际市场的正式启动,三生正向着“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民族直销企业”的愿景进一步迈进,让每一位三生人都更加坚信,三生将拥有“根深叶茂,基业长青”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