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珍松花粉直营店被工商部门责令关停整顿

发布: 2009-05-31 15:28:36    作者: 周琦 张勇军   来源: 长江商报  


    近日来,长江商报持续报道的《国珍松花粉 “包治百病”的超级保健品?》事件,在武汉市相关部门的强力介入下,昨日,国珍松花粉街道口直营店被工商部门责令关停整顿,接受工商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会员”冬梅前后投入购买国珍松花粉的购货款也将获全额退还。

  冬梅被解聘 丈夫展笑容

  妻子沉迷于国珍松花粉“直销”,上学的孩子无人照顾,夫妻俩感情急转直下,婚姻亮起了红灯。青山宏基建材市场一家建材店老板陈文丰(化名)无奈向长江商报求助(详见长江商报5月26日A06版)。
  昨日清早,陈文丰给记者打来电话,露出了久违的喜悦笑容。“老婆被国珍松花粉直营店解聘了。目前,她已经回家照顾孩子。”他说,这是今年3月来,她第一次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陈文丰的建材店。陈文丰刚给人送完货,其妻子冬梅并不在店里。陈文丰说,妻子正陪同女儿参加学校的晚会。
  一个小时后,冬梅回到建材店。谈到对国珍松花粉的看法,冬梅仍有些“执迷不悟”。尽管弟弟准备送患白内障的母亲做手术治疗,但冬梅表示将坚持要母亲吃“松花粉”,“因为手术治疗治标不治本”。
  昨日下午,陈文丰告诉记者,国珍松花粉直营店允许他们退货。

  工商责令直营店关停整顿

  “这里每天都有好多人来听课,经常唱歌拍巴掌。”国珍松花粉兆富国际19楼直营店附近的公司员工介绍,“这个直营店大厅就是一个讲堂,每天有数十人在这里上课,还经常唱歌、拍巴掌,还经常到附近公司推销其产品,周围不少公司他们都去过,大家都不胜其烦。”
  “这个公司是该管管了。”另一公司的员工告诉记者,这家公司每天讲课,出入的人员很多,不仅影响大楼秩序,有人经常上门宣传产品,“给人的感觉怪怪的”。
  昨日下午3时,洪山工商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该直营店,以该店涉嫌夸大宣传,销售模式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为由,责令其关停整顿,接受工商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案例链接
  2007年2月13日,福建《闽北日报》报道:明明只标有“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却被吹成“世界上最好的细胞营养食品”、“全球保健品的终极通道”、“能治疗多种贫血症”,近日,国珍松花粉因虚假宣传被邵武市工商局立案查处,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不实宣传,并处以一定数额罚款。
  2009年1月12日,浙江在线报道:国珍松花粉宣传包治百病,杭州工商正在调查。原被称为是能治百病的灵药,其实只是一种普通的保健品。

  昨日,工商执法人员督促国珍松花粉直营店关停整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