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商务部公布东方药林公司申请直销牌照的声明

发布: 2009-03-19 19:39:19    作者: 付啸   来源: 中国直销博客网  

  笔者今日从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网站获悉,东方药林有限公司已向商务主管部门报送了相关材料,正式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
  该公司郑重声明,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及相关配套法律法规规章,不从事传销活动。同时按照《直销管理条例》建立完善的信息报备及披露系统,通过信息披露网站(www.kingold-hosp.com/ye/)及时准确向政府报备,以及向社会公开披露相关信息;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公开直销员计酬制度;依法规范经营,严格自查分支机构、服务网点及直销员行为;对拟招募的直销员和公司直销员进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直销基础知识等各种培训;通过公司直销员及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及退换货等相关服务,确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并依法对服务网点的经营行为及直销员的直销行为承担连带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