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杂志新华商选读>> 正文

新华商创新杂志:李宝琴心得

发布: 2009-02-11 13:12:42    作者: admin   来源: 新华商  

李宝琴:


      作为熟悉南方李锦记并与之同舟共济十数载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耀。南方李锦记从百年品牌李锦记手中接棒,使命也从传播中华饮食文化延伸到弘扬五千年中医药养生文化,这本身就是一种创新。可以说,创新的案例在南方李锦记随手可拾。其中,《思利及人的力量》的高效普及和广泛传播,就是一个非常生动的创新案例。


      而我们人才体系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光景,从1996年创办非常有纪念价值的“经销商成功起步”教材开始,到寓意深刻的体系徽章,再到逐步摸索通过活动研讨形成的《成功起步》、《成功起飞》、《精英培训》、《讲师培训》、《提升领导力》这一套准备推广的培训系统。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优,走过的每一步都充满了集体创新智慧和辛勤汗水的结晶。


      追随着南方李锦记“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我们人才体系也提出了“以身作则、宽以待人”的口号,对待业务伙伴(即使不是我们体系内的伙伴)我们一直是关注其成长,为之创造不断成长的阶梯,直至登上成功的舞台。特别是在业务伙伴成长的重要日子,只要条件允许,我都会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和别出心裁的礼物。这也算是创新到细节的体现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