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投资的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

发布: 2009-02-18 21:30:52    作者: admin   来源: 安惠  

 

        2月12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农村小额贷款组织——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隆重开业。江苏省金融办公室副主任查斌仪,江苏省金融办银行处副处长王维,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葛亮等出席开业典礼。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主持开业典礼。省金融办银行处副处长王维宣读《关于批准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接受南通开发区工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省金融办副主任查斌仪在讲话中强调了开展农村小额贷款组织试点的重要意义。他说,农村小额信贷组织的组织形式、经营方向符合“三农”实际,利用其立足农村、贴近农民、服务农业的优势,有助于逐步培育竞争性农村金融市场,规范引导民间融资发展,把更多的资金直接投放到“三农”领域。这对拓宽农村融资渠道,弥补农村金融功能缺陷,引导民间借贷规范发展,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查斌仪说,“只贷不存”是农村小额贷款组织发展的政策底线,“服务三农”是经营主线,“规范管理”是发展的保障线,“风险可控”是发展的生命线。他希望惠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牢牢把握以上原则,严禁吸收公众存款,坚持“服务三农”的方向,狠抓“规范管理”,切实防范经营风险。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葛亮致辞。他说,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成立,有利于活跃开发区农村金融市场,引导和规范民间融资,拓宽三农融资渠道;有利于推动全城创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葛亮希望惠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认真执行相关金融政策法规,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担风险,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业务。

        安惠公司是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投资方之一,公司董事长陈惠兼任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董事长表示,惠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一定牢固树立为“三农”服务的指导思想,加强服务、规避风险、规范运作、稳健运营,对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积极的贷款支持,努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农村金融需求。

        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南通市郊信用合作联社在开业典礼上签署了委托结算协议。查斌仪、蓝绍敏、葛亮、陈惠共同为惠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揭牌。

 江苏省金融办副主任查斌仪

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葛亮

惠民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

查斌仪(右二)、蓝绍敏(左二)、葛亮(左一)、陈惠(右一)共同为惠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揭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