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纤奇营养棒停售通知

发布: 2009-02-18 20:52:58    作者: admin   来源: 嘉康利  

The Solae Company Identity preserved product commitment

IP(身份保持)认证许诺书

Solae公司根据客户需要提供IP认证的产品。Solae测试实验室的聚合酶链反应测试结果显示, 这些IP认证的产品转基因成分最高含量为0.9%.

Solae公司按照如下要求提供IP认证产品

1.由契约原产地或被认可的地理区域生产的非转基因大豆

2基于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和尽职调查的原则, 提供书面和文件形式的IP认证纲要或协议。

3.加工工序及产品外观测试,以确保IP协议的有效性。转基因成分的残留测试内容包括Elisa法(酶联免疫吸附试验)及PCR法(聚合酶链反应测试法),均由公司认可的实验室进行。

4.全球认可的农业检验及审核公司提供的IP协议证明

PCR测试以加工工序及产品外观为基础,确保IP认证的有效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