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香港市场2009年新春开市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 2009-02-18 20:57:59    作者: admin   来源: 新时代  

  2月9日,中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市场新春开市活动圆满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中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永明、副总经理江庆旻以及香港各专营店店长、经销商骨干共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总在开市活动上对香港市场200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宣布了公司2009年的市场策略和重要举措,他鼓励广大经销商抓住机遇,快速拓展市场,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业绩。


  在随后的招待晚宴上,董总举杯祝愿各位经销商在牛年身心健康,事业蒸蒸日上。经销商们轻松畅谈,气氛喜庆融和。晚宴中段,在众人期待的掌声中,董总宣布当日最高订货额活动获奖结果。经销商们踊跃订购,荔枝角专营店李玉兰老师拔得头筹,第二名由许剑文老师获得。两人各赢得“利是”红包大奖。开市活动中,经销商们踊跃建言献策,对促进2009年香港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开市活动给了他们信心,他们将紧跟公司步伐,积极发展,争取获得更好的业绩。晚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

\

\

关键词:香港市场2009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