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海外动态>> 正文

欧洲直销协会联盟研讨会钟情于捷克共和国

发布: 2009-01-22 11:41:49    作者: admin   来源: 互联网  

\

\

浪漫的捷克布拉格

  捷克共和国拥有古老的波希米亚文化风情。
  似乎直销业眷恋这个浪漫欧洲中部内陆国家——捷克。
  续如新集团2008年11月10日宣布开放捷克共和国直销市场后,欧洲直销协会联盟协会研讨会也将于2009年2月11日在布拉格举行。
  据悉,此次会议是由联邦欧洲直销协会( FEDSA )主办捷克共和国直销协会协办,其目的是讨论直销产业与欧盟决策者合作的重要性,以及直销工业在捷克共和国的市场状况。
  为什么此会议选择在捷克共和国召开?想必除了中意它的波希米亚浪漫风情外,更重要的是对直销产业在欧盟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欧洲直销协会联盟宗旨及目标为:加强欧洲公众对直销界的信任;使直销业在欧洲获得有利于经营与发展的法律环境;促进直销业在欧盟各国持续发展。通过成员协会的努力;加强直销业遵守商德公约的自觉性;不断提高直销界的商业道德水准;在欧盟范围内代表各直销协会及其下属会员单位的利益。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